close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其實宜蘭真的有不少甜點咖啡廳耶

只是我都沒機會去踩點…

今天來這間聽說是老字號甜點的瑪德琳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店家說車不要停在超商以外,路邊2側白線皆可以停車

雖沒專屬停車場,但停車算是挺方便的餐廳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外觀是我喜歡的顏色湖水綠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總共有2樓層用餐區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內部也不讓人失望一進來整個白色系 十分清爽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我覺得這個角度是餐廳最美的一處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吊燈、裝飾很有古典歐洲風格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白色椅子搭配酪梨綠椅墊我好喜歡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1樓用餐空間十分舒服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1樓飲料甜點吧台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超級療癒的甜點櫃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今天千層有提供四種口味(水果、秋栗、袖香金萱、巧克力)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還有4吋威風蛋糕、栗子蒙布朗、麝香葡萄馬卡龍、焦糖海鹽核桃塔、檸檬塔……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每個甜點都像個藝術品 好迷人呀~~

雖然我不是甜點控 也算是半個 哈哈

我們家都喜歡用完正餐後來個甜點 劃下完美的句點 才覺得滿足

那這樣還算半個嗎??根本就是甜點控了吧?噗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吧台純白色整個很明亮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比較特別是有一座金色旋轉雕花樓梯 

很美 但也不是很好走 我很怕跌倒走超慢的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古件金色樓梯十分吸睛 但穿高跟鞋要小心走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2樓用餐區 一大片落地窗 光線十分充足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紅色畫作牆面整個也很跳 很有質感

有種來到美術館的感覺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菜單、餐具、水自取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往下看還能看到甜點櫃工作區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整個裝潢氣氛真的很好拍照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雖然有說限時90分鐘

當天我們從12點一路坐到17點店家完全沒趕過我們

不過我們有陸陸續續追加餐點啦~

宜蘭餐廳就是友善 若沒客滿真的不會趕客人耶 感動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開胃菜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主廚特製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義大利麵(含紅茶或美式)

可另外升級套餐+120元 有主廚湯品+麵包

但因為我們想餐後來點甜點 就不另外升級怕吃不下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手沖咖啡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義式、冰滴咖啡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鮮奶茶、果茶、氣泡飲、鬆餅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茶類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啾的日出松露起士寬麵$320

綜合菇、帕達諾起司、慢煮有機溫泉蛋、夏季黑松露醬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上面還舖了不少生菜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麵體是寬麵 軟硬度適中

口味比較偏清爽版口味 風乾蕃茄很濃郁香氣我挺喜歡的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把半熟溫泉蛋跟麵一起拌一拌~~~

增添蛋香及濕潤滋味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比較特別還有放類油條脆脆的增添口感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友人 奶油燻鮭魚小貝殼麵$380

挪威煙燻鮭魚、油漬鮪魚、炸酸豆、檸檬奶油醬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小貝殼麵比較有口感 白醬奶香蠻濃郁的

搭配微鹹煙燻鮭魚 整個很合拍

不過吃到最後會比較膩口些…但我還是比較中意友人的主餐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我的飲料還蠻美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粉紅初夏$160(套餐可折抵50元)

白桃、藍莓、覆盆子、草莓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先加入果醬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在加入氣泡水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自已調也是蠻有趣的…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就是戀愛的滋味 酸酸甜甜莓果氣泡飲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友人 鮮榨蜂蜜檸檬飲$140(套餐可折抵50元)

我也是無條件喜歡檸檬果汁類…好喝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我最喜歡吃完正餐再來個甜點了… 

美味的甜點就是擁有神奇魔法 一入口就會令人露出微笑

難怪有些人心情不佳時 吃點甜甜的心情就變好了

我心情好或不好時 就想去拿冰箱的哈根達斯 一吃立馬心情愉快

(噗 根本不管心情呀 我就是想吃而已)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水果千層$220

其實小小一塊而已,裡面有葡萄、柑橘、哈蜜瓜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千層蛋糕最重要就是奶油餡及整體的濕潤度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他家的奶油餡十分好吃 完全不膩 是我喜歡的

而且濕潤度也蠻夠的 整個很滑順美味

個人覺得算是宜蘭甜點中蠻打動我心的哦

可以暫時封他在我心目宜蘭甜點NO.1

 

立馬交代店員幫我留一片我要外帶回家給家人吃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麝香葡萄馬卡龍$125

我最愛的甜點就是馬卡龍 怎麼能錯過這個吶~

而且顏色是淡淡蘋果綠 也太可愛了啦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麝香葡萄一顆貴貴的

他的內餡奶油也是蠻迷人的  濃郁奶香

不過外皮酥胸口感不是我愛的 有點小小可惜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焦糖海鹽核桃塔$150

個人很喜歡榛果類果乾 尤其是夏威夷豆

他們家的塔皮很酥香 上面滿滿超實在的核桃

而且核桃不會很甜 整個香氣蠻足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雖然被焦糖包裏著核桃 但甜度有控制不會太甜膩

立馬決定也要帶一個回家給啾媽享用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友人後來又追加個微醺巧克力千層蛋糕$200

通常巧克力都不在我的選擇之內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但我真的有小看這塊千層

他的巧克力微苦甜十濃郁卻不重甜十分耐吃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巧克力的濕潤度也很夠 絲滑口感朋友一吃眼睛一亮

尤其友人平常不太愛吃甜點 但對這巧克力千層情有獨鐘

他也立馬要外帶回家給小孩吃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廁所也蠻美的 只是廁所內有點暗

♥【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劉小啾(@chanzy33)分享的貼文

個人覺得瑪德琳擺設風格挺古典 蠻好拍照的 

整體用餐十分愉快 用餐限時到未客滿也不會趕客人

讓我們真的待滿整個下午時光

鹹點表現中規中矩 甜點是他們的強項

私心推:千層蛋糕

目前算是我心目中宜蘭甜點NO.1

(應該也是我宜蘭甜點吃不多啦)

 

瑪德琳 Café de Madeleine(有興趣按我連結)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玉民路一段300號

電話: 03 987 3173

營業時間:11:30~18:30(週三、四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按讚+推推♥【宜蘭。礁溪】瑪德琳Café de Madeleine 老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