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若從宜蘭回來板橋 就會順便在板橋車站內吃個午餐在回家

延伸推鑑

♥【新北市。板橋】The Chips美式餐廳(環球板橋車站)當月壽星送薯薯拼盤 好超值 ♥

♥【新北市。板橋】開丼 環球板橋車站店 鐵板骰子牛X鐵板雞腿X日出燒肉丼 ♥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又來2樓晃晃 今天就決定吃吃京都勝牛吧!!

之前還特地飛去日本京都吃勝牛,現在在板橋也能輕鬆吃到了

我愛台灣~~台灣真的有太多美食 真幸福

延伸推鑑

♥【日本。京都】金閣寺。銀閤寺 雙閣之旅+勝牛炸牛排 難忘的美味+中村滕吉 令人幸福的抹茶甜食 ♥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記得先去跟服務人員登記,不是直接排座椅的哦!!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這四人餐好像很豐盛耶 我們應該吃這個才對 哈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台灣的勝牛菜單超級豐富的

不止賣炸牛排,還有豬排、海鮮…超多選項的

害我一時選擇性障礙發作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商業午餐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參人餐及鐵板系列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一品系列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海陸珍饌 貪心人就可以點這個 哈哈 超級滿足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丼物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鍋料理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兒童餐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小品、甜品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飲料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便當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餐廳風格很…百貨公司餐廳 哈哈 什麼爛形容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啾的厚切非力炸牛排$390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生菜、湯品、小菜、白飯通通可以免費加續哦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通常上桌都是約3分熟 也是我最喜歡的熟度

顏色是迷人的粉紅 好耀眼 哈哈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厚切菲力口感比較嫩 但我覺得沒什麼牛味耶

外皮炸的十分酥脆 搭配軟嫩牛排 是不錯吃 

但因為沒什麼牛味 無法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附上咖哩醬、燒肉醬、胡椒三種沾醬

另外桌上都會另附玫瑰鹽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來沾沾咖哩醬 咖哩是我愛的日式風味咖哩

但我喜歡牛肉沾點鹽就好…原味就好吃了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燒肉醬 鹹鹹甜甜的 我覺的比咖哩搭牛肉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胡椒就沒什麼感覺(喂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想介紹?哈)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另外覺得炸牛太生的 有附上烤盤可以自已調整熟度

但我是喜歡3分熟的 所以用不到小烤盤了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個人覺得白米飯很好吃 還加上些薏仁 

口感Q彈 粒粒分明 好吃~默默吃完一碗飯了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另外有提供泡菜及胡麻醬 可以淋在生菜絲上面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泡菜是黃金泡菜但是不辣的那種

口味比較偏酸酸甜甜的 挺解膩的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基本的胡麻醬~

我就2種口味輪流吃 2種我都蠻喜歡的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腰內熟成豬排(大)$320

個人是覺得他的大份豬排份量有點少耶…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小份的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外皮也是好酥脆 很細膩的麵衣

豬肉很軟嫰 好吃 

兒子覺得炸豬排比炸牛好吃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沾點燒肉醬 好吃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極味醬燒里肌豬排$350

一上桌我兒就傻了,因為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他以為是炸豬排上面淋上醬汁…

結果是一個類中華料理風味的里肌肉條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但這里肌肉真的非常嫩 

而且他的極品醬汁真的是極品 個人十分喜歡這醬汁的味道

很下飯的微酸醬燒醬汁包裏著嫩里肌肉

也算是美麗的誤會 我覺得不錯吃哦~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他的醬汁沾生菜絲我覺得還比泡菜、胡麻淋醬更搭白飯耶

後來我都夾兒子的生菜來吃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希希兒的 咖哩飯兒童餐(腰內)$199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希希兒嚷嚷想吃咖哩飯 幸好勝牛也有咖哩飯

但希希兒吃完兒童餐居然沒有飽

後來還幫他叫一碗白飯 也吃光光

希希兒以後真的不能點兒童餐了

他近期2次吃兒童餐都沒飽過耶…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有炸腰內肉、雞塊、薯條、小蕃茄、花椰菜、黑糖奶酪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他們家的奶酪口感比較Q

比較偏布丁跟蒟酪之間的口感

不是我愛的入口即化的奶香感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單點的炸草蝦$100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還算蠻大的一隻的炸草蝦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嗯~炸蝦好好吃~~我只咬了一口真不滿足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熱愛飯後甜點的一家人 

看到有甜品當然是不可能錯過的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鯛魚燒生乳霜淇淋$100+黑糖珍珠生乳霜淇淋$85+黑糖珍珠奶酪$85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奶酪剛有形容過他的口感不是我愛的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鯛魚燒超迷你好可愛

小孩戲說我以為冰淇淋上面怎麼有放一個雞塊 

不得不說 真的蠻像的 哈哈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鯛魚燒現烤的 裡面是紅豆泥 整體表現普通

♥【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他們家的生乳霜淇淋口味不夠濃郁奶香

覺得有點小失望啦…

好市多的鮮奶冰淇淋一盒才225元 很大盒外 牛奶香氣超足的 

 

個人覺得台灣京都勝牛的菜單選項超級豐富的

不過對於選擇障礙者就挺苦腦了

但炸牛沒有我在京都吃的那種感動耶…還是飛出國心境不一樣??噗

畢竟是日本來台連鎖餐廳 美味程度一定是有中上是不用擔心的

 

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電話:  02 2966 5589

營業時間:11:00~22:00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按讚+推推♥【新北市。板橋】京都勝牛-板橋環球店 原切蒜力炸牛排X腰內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