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來日本來碗宵夜不過份了吧!!!哈哈

環球回來的路上經過這間拉麵店 就覺得有點小餓

但2個小都不餓 只好在加點個小菜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時間已經蠻晚了十點多了 我們用餐完就關門了

後來查了一下 原來他也是連鎖店耶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他們家是山形拉麵專門店,以牛骨和雞骨湯為特色。

「米澤拉麵」將在天滿橋獨家銷售

店主曾在山形經營拉麵店,使用山形的醬油、味噌、米等當地食材。

享受山形的飲食文化。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客人感覺都是當地上班族下班來吃一碗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雖然沒有中文菜單,但看著圖片點餐也是很OK的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桌上附上的調味料 但我們都沒使用到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我們的宵夜拉麵上桌了

這次大阪我其實都覺得很冷

但環球搭回程下車時我忽然冷到發抖 趕緊圍上圍巾止冷

直到我喝到湯後 整個通體舒暢 不冷了

我覺得是當天熱量攝取不足才會如此

環球所有食物我都是吃一口而已 我會餓很正常吧!!

人一餓就會覺得冷…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老公的四種の魚介醤油ラーメン¥800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湯頭是用鶏がら牛骨 + 魚介燉煮而成

是溫醇薄醬油口味,不會很鹹哦

是可以喝光光的那種湯 好喝耶

很少在日本可以喝到這麼清爽型的拉麵湯頭耶

是一碗宵夜吃也不會覺得太邪惡的拉麵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麵條是細線 其實份量不大 很快就能完食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米沢らーめん¥820

是這間天滿橋店限定口味…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因為蠻晚的 又加上小孩不餓 

我怕小孩會想分食 所以我選了沒有辣的這碗

後來吃了才知道他是柚子風味拉麵

湯頭也是很好喝 有柚子香氣但跟老公那碗比起來鹹了些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我的是粗麵 哦耶 我愛粗麵~~

麵條很Q彈 湯頭又清爽 大口吸入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叉燒沒什麼存在感 哈哈~好啦 不會乾柴 但也沒留下什麼印象

就是表現中規中矩的叉燒就是了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反而蔥花跟筍乾我還更喜歡

♥【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唐揚炸雞¥350

炸的外酥內嫩的 還蠻好吃的 

 
 
 
 
 
 
 
 
 
 
 
 
 
 
 
 

劉小啾(@chanzy33)分享的貼文

肚子餓隨性走進的拉麵店幸好沒踩雷 

算是清爽系列型拉麵 當宵夜品嚐剛剛好

我覺得他們的湯喝起來很舒服 天冷喝上一碗真的通體舒暢

他們也有重口味、辣味

只是半夜只想來碗不要身體負擔太大的口味

這就是所謂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會不會太拗??)

 

山系無雙列火(有興趣按我連結)

住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天満橋京町1-1 パナンテ京阪天満橋
アクセス 京阪本線・中之島線『天満橋駅』よりすぐ
大阪メトロ『天満橋駅』より徒歩約2分
天満橋駅から145m
電話番号 06-4790-8866
営業時間 月~日 11:00~23:00
定休日 無休
駐車場 無し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一次關西自由行】下面已設好連結囉

 

Day1(105.11.09 )華航CI156(08:10~11:40)高島屋東洋亭難波道頓堀飯店(dotonbori hotel)通天閣梅田夜景+きじ大阪燒Qu'il Fait Bon

 Day2(105.11.10 )環球影城一日遊国産牛焼肉食べ放題

 Day3(105.11.11 ) 剛本和服體驗清水寺週邊街道(清水坂、二、三年坂)有喜屋京都CHOJIRO廻転寿司

 

[第二次關西自由行】下面已設好連結囉

 

Day1(106.06.23 五)長榮132(08:30~12:10)→Owl Cafe貓頭鷹咖啡廳力丸燒肉→foodium超市

  Day2(106.06.24 六)北野異人館(不思議領事館)→天滿神社元町商店街(本高砂屋)南京町(中華街) 神戶港(Eggs'n Things鬆餅)

  Day3(106.06.25 日)金閤寺→銀閤寺勝牛中村藤吉

  Day4(106.06.26 一)黑門市場道頓堀心齋橋美國村(北極星蛋包飯、GRAM鬆餅)

 

[第三次關西半自由行】下面已設好連結囉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按讚+推推♥【日本。大阪】山系無双 烈火ラーメン京阪天滿橋店  清爽系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