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兒子許願想去貓咪咖啡廳

我說回宜蘭就可以摸niya了呀~

兒哀怨的說:ni都不給我碰呀

還不是以前小時候太粗魯惹ni不開心 他記恨到現在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羅東剛好有間 貓的生活提案

需線上預約哦~先至fb預約時間,

店家會私信回覆規定後同意確定成功哦

線上預約(有興趣按我連結)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對面就是羅東市場 剛好可以免費停車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規定一定要穿襪子才能入內哦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限6y以上的小朋友才可入內 讓大家可以盡情的嚕貓環境

低消為一人一杯飲品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貓的內門守則 

當天預約13:30~15:00, 嚕貓的時間真的過好快

千萬別私下偷餵貓咪以免造成生病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可以將不重要物品放置置物櫃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若有重要東西可以放置束口袋帶上樓哦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1樓左邊為點餐櫃台 右邊為小物販售區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擺設很文青可愛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好多貓咪小物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都很可愛a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喜歡的人都可以收藏起來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菜單的字體也十分可愛 我愛的字體…

但菜單上的飲品我通通都不敢喝 我不喝咖啡跟茶類

店家擠出有蜂蜜牛奶此項飲料 我立馬說好 就這個 

因為我也沒有別的選擇 哈哈~~

結果小孩也都選了相同的飲料 好無趣

另外點了一個巴斯克乳酪蛋糕$150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每位貓星人都有他的特色習性 跟自已卡通代表圖

店家很用心耶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貓咪可以隨性待在1、2樓 

客人被帶至用餐區座位後也能隨意在1、2樓 走動

但大多的貓都想待在1樓睡覺…

後來店員有下來吸引貓兒上樓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2樓粉粉可愛的用餐區 但我們幾乎坐在此處的時間沒十分鐘吧

根本都在外面找貓玩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裡面有所有貓咪的習性、姓名

可以仔細閱讀更了解貓兒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看到這張照片快被笑死了啦

我們的餐點一上桌 

這隻嘿美就意圖不軌的跳上我們的椅子上死盯著食物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當天我最喜歡就是這隻舌頭收不回去的「嘿美」

然後我一開始沒仔細看…

他居然是一個會偷吃鮮奶油的貪吃貓…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一開始樂就說他會偷吃鮮奶油哦!!!!

(我當時還沒細看貓咪簡介…所以完全沒理會兒子的提醒)

因為我家ni從來就不會碰人類的食物,頂多聞一下就冷漠的離開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蜂蜜牛奶$130 淡淡蜂蜜奶香 還不錯喝

巴斯克乳酪蛋糕$150 這個有小驚豔好吃,乳酪香濃搭配不膩滑順鮮奶油

他們家鮮奶油很好吃耶…難怪「嘿美」會想偷吃 笑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結果被「嘿美」成功偷襲偷碰到一點點鮮奶油了…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後來我們就不敢把蛋糕放在桌上 端著火速吃光蛋糕…

樂無奈的說:媽媽我早就說了 他會偷吃鮮奶油!!!!

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偷吃呀~誰說我家ni是模範生呀 

總是如此優雅不食人間煙火的表現 我當然是…覺得所有貓咪都該如此 噗~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嘿美是英短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睡到手麻把2隻小手伸出來的模樣也太可愛了啦~~~

萌翻天…好可愛 我融化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算是穩定蠻高的貓咪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我兒因為從小被ni兇大 所以對貓是又愛又恐懼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嘿美」的特色 收不回的小舌頭又出現了 笑…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另一隻呆萌貓咪出現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寶元 (捲毛貓)

#貓的店長

#選美冠軍

#害羞怕生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鼻子像被戳扁扁模樣真的太呆萌了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是個性害羞的捲毛貛店長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他偏害羞怕生 所以都沒什麼跟他玩到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中間是公共活動區 有一個吊籃式樓梯台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貓咪都會優雅的走上樓梯挑一籃休息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另外有坐墊可以隨意拿取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抱抱(豹貓)

#開不開心都想咬

#不要來挑戰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介紹有點可怕 所以我摸他反而很謹慎

因為很害怕被咬 哈哈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外表如花豹斑紋帥氣的抱抱

一開始是睡在跳台籃中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後來終於下樓來玩了…

 

很活潑可愛…而且也親人…

沒有亂咬人哦!!!跟他互動會有回饋反應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樂現在懂的先觀察在出手 很怕又被貓兇

他有仔細看簡介 所以也怕被抱抱咬 哈哈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嘿阿(米克斯)

#水溝撈上來的

#討厭貓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是店內年紀最小的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一開始躲在陽台晒太陽睡午覺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年紀雖小 但整個氣場很強 還是因為黑色的關係?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嘿阿我也是沒機會跟他玩到的一隻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貝爾(挪威森林貓)

#隨心所欲

#我是公主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貝爾是2個小孩最喜歡的一隻

果然是公主 吸引著小孩的喜愛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一開始貝爾跟黑阿一樣都睡在陽台晒太陽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在公主身邊服待的…小待衛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公主心想…到底誰才是貓??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很愛咬住鬥貛棒公主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貝爾毛又長又柔順 不愧是公主呀~~~好貴氣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好幸福 一口氣四隻小貓齊聚一起…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摸噗(捲毛貓)

#厭世是我的代名詞

#但我喜歡被摸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很喜歡被拍屁股的厭世臉卻愛撒嬌的貓咪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但你從頭到尾都在1樓睡扁扁

真的沒機會跟你玩耶 也不想打擾你睡覺

你到底何時要醒來??噗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阿壹古(布偶貓)

#怕高的韓國歐巴

#箱子籃華都是我的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身體的毛色會隨著溫度改變深淺度 好特別哦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眼珠淡藍色 好漂亮

 

毛髮很柔順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自信高貴的小王子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Maruko(俄羅斯藍貓)

#我只是講話小聲

#孤單寂寞覺得冷

#存在感零QQ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細看美感型貓咪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他真的存在感超弱的

因為他也是從到到尾睡在1樓夾層中沒動過…

我連他美麗的藍眼珠都沒看到…

睡吧~~睡吧~~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Q比(米克斯)

#手長腳長尾巴長

#無時無刻肚子餓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手長腳長型麻豆貓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一開始還有看到他躺在1樓

後來就完全性消失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直到要離開時 被在門口的大紙箱忽然發出聲響嚇到

Q比居然躲在裡頭~

黑阿找到牠的…Q比才肯從紙箱中跳出來…

2隻米克斯我都沒機會玩到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愛唷(曼赤肯短腿貓)

#撒嬌絕活:站立

#哎唷!怎麼這麼可愛

#呼嚕呼嚕呼嚕……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短短腿走路模樣真的超級古錐的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一開始在1樓置物櫃睡覺

結果樂一入內就太興奮立馬伸手去摸愛唷

結果睡覺被打擾的愛唷很不爽 立馬咬了樂的手

害樂嚇了一大跳傷心的跟我說:台北的貓餐廳都很溫和我都可以臉靠他們很近耶

也因有此教訓 樂都會示意伸出拳頭靠近試探貓咪的意願

因為害怕又被兇咬了…哈哈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前腳非常短 很靠近地面 真的好可愛哦~~

 

 
 
 
 
 
 
 
 
 
 
 
 
 
 
 
 

劉小啾(@chanzy33)分享的貼文

第一次體驗貓咪咖啡廳 十分開心

每隻貓都有獨特的魅力 超級可愛

因為家裡有養貓所以真的沒有想到我兒居然會想去貓咪咖啡廳嚕貓

懂得學習放輕腳步及動作 才能跟貓咪和平相處啦…

這次回宜蘭ni就有願意讓樂摸了…戒心沒那麼強

雖然是貓咪餐廳 但飲料跟甜點也表現不錯哦~

尤其是巴斯克乳酪蛋糕 我覺得頗好吃的!!!

難怪「嘿美」想突擊啦~~~

 

之前去日本有體驗貓頭鷹咖啡廳 也是挺有趣

延伸推鑑

貓的生活提案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2號

電話: 03 955 1766

營業時間:週一~五 12:30~18:30;週六~日 11:30~18:30(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按讚+推推♥【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x超萌貓星人x嚕貓時光x喵啾 ♥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