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咱們先來到第一發『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不但美食多 而且附近小店各有特色
我想女孩們進去後 真的很難走的出來 噗~

不過這次啾倒是很容易走出來了 因為大腹便便已開始凸出的大肚肚
讓我看到喜歡的衣物 也只能放棄掉囉!因為現在根本穿不下 哼~~

而且還有一位很理智的B一直在一旁說:「以後在血拚啦 現在又不能穿」切~

害我看中了二雙鞋 有一雙好美的高跟鞋喲…害我回家一直在想他們
B說:「以後在買就好了 到時你搞不好欣賞角度就變了呀…」

哎呀 哎呀 好啦 老娘現在就先暫時認命先 只專心吃美食可以了吧!!!

第一站來到『阿諾法式可麗餅』有來師大過的人 應該都吃過這個必吃小點吧…
我點了香草巧克力聖代 NT.90 愛吃甜點的人 真的很難抗拒吧

份量整個很大 一個人應該很難吃光光 我們選擇在店內食用
不過店內就多需在點一份東西 我們點了一杯香蕉牛奶
可怕的是…香蕉牛奶 一點香蕉味和牛奶味也沒有??很像喝冰的白色開水吶
我一直跟B說 會不會他們忘了加香蕉和牛奶呀???噗~~~~



第二站 買了 蔥抓餅吃 但忘了拍照
原本以為會很普通 但他皮Q彈嚼起來有麵皮香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吶!



第三站 好好味師大茶餐廳

每次去總是大排長籠,我們想說甘脆去店裡看有沒有位子
結果 樓上還有很多位子吶…所以不用排隊輕鬆的坐在店內等著美食上桌囉



有很多香港茶餐廳特色的餐點

但我們二人只點了甜點 我發現 懷孕後真的變的很愛吃甜食的~噗~~
以前總是B嚷嚷的要吃甜食,現在變成是我了



害B吃到都說 他等一下不要在吃甜食了啦!!!抗議中 噗~


店內走復古風格 牆上掛著很多復古海報及報紙…很有風味



點了一杯檸檬七喜 NT.60  整個超夠味超冰 喝起來好爽呀~噗



每次必點的 冰火菠蘿油 NT.45
外表酥香 裡面半融化的牛油 整個超好吃的… 大愛~~~



法蘭西多士 NT.60
沾上蛋汁的土司煎後 淋上
蜂蜜糖漿+遇熱即將融化的牛油
看起來就超級…熱量爆高的 噗~~



一切開 原來裡面是花生醬!!!



一口吃下 對我而言還是太甜 但B一直說:「會嗎??」
果然跟愛吃甜的他相比 我還是很弱 噗~~

但我還是覺得不錯吃…



那天啾逛街時一直照著鏡子,發現整個人很腫吶 噗~~
只是這張照片怎麼看不太出來??奇怪 平常拍照都比本人腫的??
應該是沒拍到側面 誰說我的肚子是尖著長…
但本人整個孕味超明顯的~~呼

B還捏著我的大腿說:「哇 你現在看起來真的腫腫的 肚子變好大,屁股肉肉的 大腿也肥肥的」
聽到我都想拿把刀射過去 哼!!!

不過這星期開始 啾的胃口開始大好 吃了好多東西 馬上體重狂飆耶 噗!!

但 可以塞下很多美食 整個心情真的好好哦~~~



店內不需在付服務費 但店內的費用比外帶本身就已經加價了!!!


第四站 許記生煎包
真的排的超長的…不過老闆們手腳真的很利索…

他們的生煎包小小顆的 好像小籠包
吃起來的口感 介於湯包及生煎包之間,
表皮撒上白芝麻,裡面有爽脆的高麗菜+肉 我覺得好好吃哦
我愛上他們的生煎包了…

下次要買個一盒來吃啦!!!!



第五站 馬力碳烤香雞排

蜜汁口味 脆皮烤的酥炸香甜 肉質軟嫩 但我好像也沒吃過難吃的碳烤雞排過吶!







接著第二發 咱們來到『士林夜市
現在變成地下化 我還沒去過 下次在去瞧瞧有何變化吶???




一樣有冰火波蘿油




我們一樣點了一個來吃吃,口感比較偏台版的菠蘿麵包烤酥香的口感
相比之下…師大的『



接著啾 滿心期待的想去吃我最愛的"小林紅油抄手"
士林夜市 其實我只愛吃這個…其餘只是配角 噗!!

他們家的紅油抄手 真的是第一次吃就讓我完全上癮愛上了他…
老是為了想吃他 才特地跑去士林夜市的



但…世界就是這麼殘忍,當你越期待某件事 往往都會落空 噗~

當天啾去時 他卻沒開 真的讓我超級失望到很想哭
(噗~~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就是這麼誇張 我整個超難過的 啊~~~~好想吃 好想吃啦)




放一張之前拍照片 過過乾癮

他們家特別的是…淋上香濃的芝麻醬搭配辣油 整個超搭、超級香…
口感有點酸、辣、麻香 現在看到照片又想吃了 泣…
不曉得他們有沒有乖乖的一起搬去地下室吶???

如果之後我吃不到這碗 我真的未來整個人生都會充滿遺憾想念著他的 噗~~



其餘配角們 我都覺得普通吃而已
甜不辣還不錯吃…外皮酥香帶點Q劲

那碗花枝羹 結果裡面只有一塊花枝 其餘都是魷魚吶!!!
讓我覺得 我倒底點的是花枝羹?還是魷魚羹???



接著是B愛吃的『豪大雞排
他真的超大一片 但我真的沒有很愛吃他們家的吶…

因為我比較愛啃骨頭 他整個幾乎都是肉 無法滿足我愛啃嫩骨的慾望…
而且之前領教店家的爛服務過後 我在也不會主動買來吃

都是為了B想吃 才去排隊的…
哈哈 沒錯 我很愛記恨的…

所以雞排一比之下 還是師大『



當我想念宜蘭的『冰雪』雪花冰時
就暫時到“辛發亭"來解解讒囉…



他們是屬於雪片冰  甜味>花生香味…
我還是比較愛宜蘭的『冰雪』雪花冰!!!

不過也是不錯吃啦~~

整體而言 美食我個人覺得 師大>士林

但士林有一個無法打敗的大強手『小林紅油抄手』讓我無法不去士林吃他…噗~~



哎呀 生在台灣真是太幸福了啦 是個美食天堂呀~~處處都是美食吶!!!

小吃萬歲 我愛夜市啦~忽然又想起高雄青年夜市的『臭臭鍋』爆好吃的…
還沒吃過贏過他的,無人能敵吶!!!啥時還能在吃上一鍋吶?吞口水~~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