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啾的裙子太短 而且肚子太大把裙子變短了啦!!!哈哈~






今天終於吃到很難訂到位的 DAZZLING (新光三越A11)
16號當天就請同事打電話 終於訂到位子了!!!!

心想…要不是為了想嚐嚐你們家的蜜糖土司到底是多好吃?
為了吃這一餐也太辛苦了吧!!!



有著大大鑽戒造型的門把





一進門 就感覺好美喲~~~
女孩們就愛在這種氛團喝下午茶~噗

吧台 是由可愛的小馬克磚組成的…
我也好想把我的廚房貼馬克磚呀!!




MENU~



啾的 蜜桃柚香冰茶 裡面有水果顆粒 酸甜好喝!!我愛~
B的 冰紅茶 B說我的比較好喝!!!


等上菜空檔 二人開心自拍~~
B難得這麼俏皮 擺了那麼多不同的姿勢(拍手!!!!)



B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香甜濃郁的奶油醬+粉紅色鱈魚卵 灑上海苔絲 整體好吃…



啾的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麵帶著濃濃的九層塔香氣…
但B卻說好像"炒麵"噗~~~但又好是好吃的…"炒麵"哈哈~~

麵的份量都不大 所以二個餓死鬼以超快速完食…好餓呀~~我剛才有吃東西嗎???噗~~





女孩們一定要跟甜點合拍照~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們也不知道 噗~~~



熔岩焦糖土司~
我很愛上面的太妃糖蓁果酥 好香好好吃 但只有小小的二塊



整體份量、配料都比 蛋蛋屋的蜜糖土司來的少…

蛋蛋屋的土司牆 還糖烤的酥香 吃的到糖顆粒酥感…
但他們家的土司牆只是烤酥而已…不過冰淇淋比較好吃!!但好小一球~


相比之後 我和B都覺得蛋蛋屋的蜜糖土司大勝吶!!!!
而且也不用訂位想吃就馬上可以吃到了~~

♥TAMAGOYA 蛋蛋屋洋食館♥(按我連結)


還有手工蛋糕出售~小杯墊和找錢盤都好可愛喲~


櫃台還有出售一些手機殼還有兌換點數的商品~




哈哈 有發現無聊的我 正在模仿嗎???



吃完飯 本來直接要去挑個生日禮物的
但~我的能量 只撐到吃完飯後 就不行了…

所以就小走一下 就開車回家休息…

只是一上車後 我就整個人大不舒服 開始小昏又脖子一緊
還好現在總是會隨身攜帶嘔吐袋 就在車上開始大吐…

把剛才吃的蜜糖土司通通吐光了…還好義大利麵還留著 噗~~
所以近期應該不會想吃蜜糖土司了 咳咳~~



然後就邊吐邊開始大哭了起來 心想…老娘生日還讓我這麼難過大吐
然後也不能開心的挑生日禮物…雖然老公包了一份大大的紅包給我!!!

讓我之後在挑自已喜歡的東西

一回到家就難過著躺著休息 心情超低落的~哎

難得老公還特地請假幫我過生日 卻通通搞砸的感覺!!!哼~~ 



B和三姐特地去買了 黃湘怡巧克力蛋糕專賣店-Black as chocolate

組合內容:
6"經典巧克力蛋糕 $810
BLACKOUT 01 冰淇淋 $390
原價$1200
優惠價 $1050



買了經典巧克力 

巧克力算濕軟綿蜜 中間夾著不甜膩的濃濃巧克力泥
整個吃起來 不會過甜 



搭配惡魔叉子吃 更有感覺~NT.50(6支一組)



CKOUT 01 冰淇淋 
上面為脆脆口感的巧克粒 但靜心放入口中 還是會慢慢融化的…

 

天使湯匙 背後還有可愛的一對翅膀耶…(6支一組)T.50
不過說實在的 可愛但還真不好挖 都會沾到手弄到都是巧克力 噗~~



一口大大享受
不會太甜…綿蜜口感…

誰說不能黑在一塊
就是要享受這絕配
一口蛋糕 一口冰淇淋
這黑在一塊的美味
只有在黑暗中品嚐
才•夠•經•典

Black as chocolate黃湘怡巧克力蛋糕專賣店(官網連結)


打完收工 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