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雖然蠻大美食多…

但…深得我心的 只有這間「小林 紅油抄手

至從美食地下街開始後…反而變的很少去士林夜市了…

在美食街我居然找不到我的最愛「小林 紅油抄手

每次都是衝著這間 想念他 才特地去士林夜市的…
後我想去的慾望一直飆不起來 噗



後來真的太想念他的了,就上網搜尋…
終於被我找到…他現在遷至蘆洲開了一間新店了^^



小小的一間店 環境整個比夜市舒服多了…



老闆正在幫我們準備~~



有好多座位…可以舒服的用餐~~



好懷念你呀…依然好好吃呀
麻醬辣油迷人香氣…好消魂…辣的我整個好爽快 哈哈




像B怕辣的 就點白油抄手就行了
B也覺得好吃…好香


後來還外帶餛飩四大盒…想吃就可以在家弄來吃
老闆還很大器的給了很多醬料和辣油…

所以我吃完餛飩後…還吃了好幾次乾麵加他們的獨門醬汁
整個超級過癮的!!!!!!!!!!!


小林紅油抄手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353號
電話:02-8286-1007
捷運資訊:近新北市捷運 - 蘆洲線(蘆洲-南勢角) - 三民高中站 (步行約14分鐘)
公休日:週日
營業時間:11:00-21:00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