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家餐桌上 應該都會時常出現這道家常菜「蕃茄炒蛋」吧!!!

啾對食物方向是個很奇怪的人…
怎麼個奇怪法呢?

案例一:
蕃茄系列我都很愛,只要是固體狀的蕃茄沒加梅子粉我不吃…
所以一定要化開看不到形體我才會吃…例如:蕃茄醬、蕃茄肉醬…之類的
像水果蕃茄 我就要加梅子粉 否則就不敢吃
這道蕃茄炒蛋 看的見形體 所以我不吃蕃茄 我只吃蛋 噗


案例二:
我只吃切成細絲的茭白筍,切塊、整條完全不碰
之前啾媽煮茭白筍我都會視他無形…
有一天啾媽將他切成細絲,我夾了一口吃下
覺得蠻好吃 就大口大口的吃下…
隔幾日 啾媽用相同的煮法,但茭白筍是塊狀,我就完全不碰

所以啾媽很無奈的 為了讓我吃茭白筍
每次都要切茭白筍細絲切的要死 噗~~~

只能說 母親真偉大 為了讓小孩不偏食
還真是要想盡方法吶!!

案例三:
紅豆我除了紅豆牛奶冰會吃之後
只要是紅豆的相關任何東西一概不吃

所以像:紅豆湯圓、紅豆麻薯 這些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還有許多奇怪的例子 簡概提了三個案例…

所以啾真是一個難搞又奇怪的傢伙呀!!!!



將蕃茄切塊狀
蛋+蔥花



將蔥蛋花倒入鍋中



半固狀時 切大塊撈起



將蕃茄放入加點水蓋上鍋蓋悶燒軟




加入半固狀蔥蛋
拌炒一下 加入些許鹽和糖
(我不用味精,所以常用糖代替)



簡單好吃的「蕃茄炒蛋」就完成囉!!!

大家記得不要跟我一樣那麼偏食嘿…
(越說越心虛 噗~~~)




最近都在家休養中…噗 明明是皮肉傷 卻還厚臉皮休息那麼久
連工作都沒幹了

打算下星期開始要來找工作囉 希望一切順利吶~~

Niya才來幾個月 瞬間變超肥 噗 真的跟爸比B 體態越來越像了
從背影看 我都分不出誰是誰了 哈(我的確是誇張了點 哈哈)



休養期間 韓劇就成為我生活的重心囉
整天躺在床上看韓劇 一口氣看還真爽耶

不過 這個搞蛋鬼就是偏偏愛擋在電腦前…哼

走開啦 誰要看妳 我要看男主角…口去 口去~~



口苗~~~媽咪我偏要擋…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看到男主角的臉了 泣~~~走開啦!!!!




這般可愛的模樣 真想把他的頭吞下去 噗~~



瞧這個表情 像不像名模的架式…



居然還用貓拳攻擊你媽咪!!!太可惡了吧!!!!


怪的偏食人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