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樂第一次和外公外婆們一塊出門吃飯…
小樂一路都好乖 乖乖的躺著睡覺不吵不鬧…表現的很棒!!!!



最近發現自已開始也揹起"媽媽包"了…
裡面裝著嬰兒用品 害我新買的包也派不上用場 咳~



瞧瞧老人家抱著孫子的表情 就是這麼開心~~
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整個氣氛好像真的變的不同…
感覺是凝聚一種愛的力量 投射於一人身上 注灌了滿滿的愛~



雖然你這個小鬼樂 硬是要加入爸比和媽咪的二人世界…
但發現天天看著你長大的奇妙的感覺 還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這個表情是我最愛的表情了 因為帶點蠢、疑惑感 好可愛
每次拍他背讓他打嗝時 他就會出現這個表情

一臉無奈的表情 心想…到底是誰打我????

 


而且當父母的 還真的挺愛整自已的小孩…
總想把小孩打扮的…很"可愛"哈哈!!

這件是可愛的蜜蜂裝…
不過為什麼越看越像"小強裝"吶????噗!!!




瞧瞧我們蜜蜂 B BOY 小樂 準備好定桿、頭轉了…
整個二頭肌練很強壯…




這套是"乳牛裝"



其實小樂超討厭戴帽子 一直很不開心 噗~~~
所以拍了二張 我就放棄了!!!



最近小樂非常喜歡與人互動、說話(其實是伊伊啊啊啦!!!!)十分可愛吶~~






而且他一定是要"互動"才肯說話哦…
他一個人時 會很安靜的







小樂第一次剪頭髮!!!
剛好回宜蘭鄰居家串門子 剛好鄰居家文琦是髮型師在家
就剛好可以幫樂剪了個帥氣的髮型了!!!!

這個髮型一直是我想要的 中間保留 其餘剃短
不過因為怕剃太短會不會刺刺不舒服 所以沒有整個剃光~




這個髮型是不是很適合小樂吶!!!!
右下角 樂還向大家比了個愛心喲~~~~~~~~



最近樂變的很愛流口水了…只好幫他圍個兜兜
但一抱起來 他還是超愛貼著我的胸前狂流口水…是色鬼嗎???噗~~





老公說:「每天一下班很累 但一回家看到我和小樂時,整個都覺得很幸福,就不累了」

雖然覺得他"假鬼假怪"噗!!
但還是有被小感動到 哈哈~~

老公很棒 會幫我一起照顧小樂 幾乎下班後我就交接給他了…
他現在也越來越上手了 餵奶、換尿布有的沒的也都很順手了…

所以要相信自已的老公 練習久了 他就OK了~
不要因為擔心 就不讓他做

因為…之後累死的人…就是!!!!噗~~~~



最後我自已來介紹我自已喲!!!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



曾懷樂!!!!

跟我念一遍!!!!!!!噗

終於把最近的照片來個總整理了…呼~~~~~~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