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中秋節…樂樂第一次參加家中烤肉 雖然…他現在只能喝奶而已…



今天穿上新衣衣…打扮帥氣的等待晚上的烤肉+收涎囉~~~



小樂說:「雖然是我嬰兒,但我還是要好好打扮、抓好頭,不能砸了嬰兒界小型男的稱號呀!!」噗~~



蓉姨寫的卡片…字怎麼寫的那麼美呀~~



還很用心編號寫了字卡…我們真的叫號碼牌一個接一個收涎哦^^



天呀~現在客制化還真是厲害 連收涎餅乾都這麼可愛~~~讓人也太捨不得吃了吧
一拆開就散發出濃濃奶酥香…而且也蠻好吃的 謝謝蓉姨 



人家說 弄孫弄孫…阿公阿嬤眼睛笑咪咪…
小樂帶給他們很大的快樂吶…





嗨~大家好 我是今天的主角~小樂!!!!
說實在的 脖子上的那串餅乾還挺沈的…大家快點來幫我收涎讓我輕鬆一下吧~




號碼牌1號:原來是我爸比呀~~邊折餅乾沾口水邊說吉祥話…
還好有蓉姨的字卡 大家就不會忘詞不曉得要說啥了~~好貼心呀~



號碼牌2號:是我的大姑姑…平時也很疼我吶~~我很愛噴屎噴尿在他的床上~噗



大姑姑祝小樂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哦!!!!!!!



號碼牌3號:哇 是天下最美的媽咪…(哈哈 小樂嘴真甜,媽咪很爽…親一個來…)



號碼牌4號:是我的姨婆



哎呀…大人們玩的真開心 啥時能結束呀…我要休息了啦!!!不知道我很大牌嗎????



號碼牌5號:是我的小姑姑…也很疼我哦!!!



哼!!!這是假奶瓶啦 別以為我不知道 我很聰明的 別想虎弄我啦~~~




號碼牌6號:是美美的小阿姨…(小阿姨很喜歡聽好聽的 我只好配合他囉 哈哈)



小樂…小阿姨愛你哦~~



號碥牌7號:是可愛的小姪女!!!酒窩好深笑的真可愛~~女兒真棒 噗~~~
(喂喂喂~~媽咪 這是我的網誌 別亂發出你個人言論啦!!!!)



號碼牌8號:是親戚 但我不知道正確是誰???噗~(我是嬰兒分不出來很OK吧…哼哼)



號碼牌9號:好像是大姨丈吧…噗~~



號碼牌10號:大雄叔叔…



號碼牌11號:爸比的同事…



號碼牌12號:哼…旁邊那個小子朝我臉上給我一計拐子…害我痛痛就哭了



看在你看了鏡頭靦腆笑笑的份上 就不跟你生氣了
我可是男子漢不計小仇的…



號碼牌13號:爸比的大表哥




爸比同事夫妻檔來頂樓一塊烤肉!!


爸比買了一盒哈根打斯的雪餅 還不是普通的貴 NT.1680



好貴好貴!!!而且還沒有很好吃…傷心~~~
那麼來分享一小段樂樂前陣子的生活點滴吧~~~~~~



小樂三個月多開始就迷上翻身了~只要清醒時就有滿滿的精力瘋狂翻身…

翻不過去就開始大生氣大哭…有人這麼沒品嗎????



後來脖子也慢慢穩了…現在可以挺直直的…
髮型猛一看還真像顆栗子 讓媽咪咬一口啦~~~來來~~




點頭娃娃樂樂!!!

還可以拍雜誌封面…姿勢擺的多好呀…眼神很殺吶!!!!



跟我一起迷上韓劇的小子




逐漸開始喜歡側睡了…



還會拿搖鈴搖搖聽聽他的聲音哦…
雖然玩不到幾秒就將搖鈴用力丟開…噗~



很喜歡與人互動說說話大笑…而且音量之大…不能小聲的一點嗎????噗~~
(哎呀 我跟爸比說話很開心呀 這是Man's Talk啦 媽咪你不懂啦~)



真的很喜歡笑的樂樂 不過你怎麼不是提前就延後笑吶???


愛運動的怪阿姨仟姨來陪我玩…還送了我帥氣的二件新衣衣…





怎麼樣…仟姨 我穿起來還不賴吧~~~你眼光很好吶!!!




這個080叔叔搶走我的奶…還我奶來…



小阿姨…我想睡了啦…



不過媽咪不讓我睡 我媽咪是不是怪怪的???噗~
(哎呀 趁媽咪不在偷說我壞話哦…)



最近迷上趴睡的小樂…不趴不肯睡 不過你趴扁扁的好像一隻小強耶= ="
(啥??媽咪你怎麼亂說話 說我是小強 我要是小強也是隻"有型的小強" 哼)



媽咪開始讓我練習坐姿



我最愛翻來翻去的啦~~~滾來滾去~





這是我最近的小小生活…媽咪都有幫我記錄下來…
希望大家喜歡^^



投入辣媽的懷裡…好舒服呀~~~噗~~~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哦 否則小樂會生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