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B二人一塊去吃吃下午茶了…
忽然看到網上有人推鑑 聽說一位難求 就馬上叫B去訂位
可能我們訂的是非假日的下午茶時段 所以一下就訂到囉^^




最近開始入秋囉~戶外有小小的涼意~不過 很舒服

但那天居然下起了小雨…真是討人厭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下雨天出門 噗~




當天B一直稱呼我為『小飛俠

明明是假貴婦 那是什麼小飛俠!!噗



B硬是要跟招牌拍照!!!
他說…這樣人家才以為我們是觀光客呀!!

但我心想:「為啥要被當成觀光客呀??雷猴呀~雷蝦冰抖呀
(但此時卻很配合的說出廣東國語假裝是香港人…噗)

只能說…二人 真的很無聊吧!!!哈哈~~~



大廳有隻大大趴著的長頸廘
B卻說他沒看見!!!

不要以為長頸廘沒伸長脖子就不是長頸廘了啦!!!吼~~~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給了雨傘牌,到時以牌換傘!!




櫃台後方的水鑽廘頭 也太吸眼了吧!!!好可愛哦…
真想擺在家裡的客廳吶!!!



因為下午茶時間從3點開始,我們提早到了就前往三樓的沙發區休息一下~~






好啦~其實根本沒在休息 一直在拍照啦~噗




我們其實在拍偶像劇的封面照…
那這部偶像劇應該叫『給我伍佰 愛上你』不然就『五十 十五 我愛你

哈哈~劇名會太爛嗎?應該收視率會很低吼!!





B把我的腿拍的好細好長呀~~越來越厲害了!!

不過最近又有瘦了一咪咪的關係啦~
每次餵奶、擠奶時都會盤腿舖上綿被…
等結束後一掀開 我的雙腿早就大冒汗了…

可能這種三溫暖冒汗的方法 讓腿有稍稍變細一些~



B一瞧見山怪 馬上就想跟他拍照
好像是兄弟重逢吼~~(被B飛踢!!!哈哈)






鐵製很有質感的 鹽罐、胡椒罐
手巾還繡有餐廳名稱



沙拉區 有好幾種沙拉醬可以選擇




涼麵區~



後來忘了拍生魚片壽司區
因為我不吃生食…所以就沒拍了 噗~



果汁區+軟糖區



手作薄片PIZZA區~



啾的第一盤 只拿了生菜、一塊肉和三尾蝦…



第二盤拿了一個小壽司、炸物、PIZZA

PIZZA皮很薄 剛好拿到青醬口味我覺得蠻好吃的…
炸物我就覺得普通…



奶油白菜濃湯 很好喝…淡淡奶香及白菜香…喝下去胃整個暖暖的~



後來又拿了一盤蝦子…很新鮮彈牙…



一進餐廳馬上就被正面迎來的滿滿甜點給吸引住…
所以 我吃了二盤後就去吃甜點了



一共拿了四塊甜點



檸檬塔 口感酸甜…還不錯吃



巧克力蛋糕好甜 我吃一口就投降 噗~



栗子奶油泡芙 栗子香氣很濃也蠻好吃的
後來發現最不起眼的酥塔 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甜度沒那麼高

自從生產後 我就在也不太碰甜食了 本身愛鹹點勝過甜點
所以懷孕時瘋狂吃甜食、蛋糕的我 已經消失了 噗~
完全是小樂想吃的關係!!哈哈

所以各位老公們 別以為老婆想指定吃的食物是我們想刁難你們
錯錯錯!!!真的是肚子裡的寶寶想吃啦~~~~~~別在冤枉我們了!!!哈哈

滿滿的甜食 就在一盤沒吃完的狀態下投降 在也沒慾望去拿了!!!
只能說看得到吃不下呀~~~




為了轉換甜膩感 趕緊吃碗切仔麵吧!!
不過…這碗不是現煮應該要熱騰騰的嗎??
但我卻覺得不夠熱 所以…整個不是很歡喜!!

我要熱湯啦!!!!!!!!!!!



冰品也是知名品牌啦!



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不行了…但其實我好像沒吃什麼吶!!!!
果然是戰鬥力很弱的賠錢貨!!!



所以我又拾起我的戰鬥力拿了這盤…好像還是很弱 哈哈~



後來因為看我旁邊坐了二位女孩 而且是超級瘦…感覺快折斷般個小小瘦女孩
我只是隨便一看 她應該有咳掉一整個PIZZA還有無數盤的食物…
只能說超強的!!!這才是高手嘛~~



薄餅區



這盤好美…很像餐廳送出來的甜點吧…是我弄出來的傑作…哈哈
就當作我最後的END吧~~~

其實這盤還蠻好吃的 薄餅內還包有奶油餡 很香
加上鮮奶油及巧克力醬 撒上酥酥脆脆的杏仁片

配上冰淇淋整個是絕配 只是…我的肚子要爆炸了 噗~~




滿滿幸福的 要離開囉~
這時隔壁二位瘦女孩 又去拿了好幾盤當最後衝刺!!!
好強 好強呀!!!!噗~~~

B是說他個人比較愛喜來登的下午茶吶!!!

延伸推鑑  ♥喜來登12廚下午茶♥


最近看完一部韓劇『Sign』是部關於法醫解剖中找出事件的兇手的過程
環環相扣的劇情 跟平常俊男美女談戀愛很不一樣…
我完全是被劇情給吸引了 總共20集
我一集接著一集完全不覺得無聊吶!!
是我最近看過蠻推鑑的一部韓劇!!好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艾美寒舍(按我連結)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