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84.jpg  

樂樂回宜蘭最愛的一件事 無非就是追著Niya跑…想抓他、摸他…

好像沒有小孩不愛寵物的吼??

尤其是小狗、小貓這類可愛的動物…

IMG_7073.jpg  

這個復古三輪車 是宜蘭鄰居的…

可以看出經過歲月的催殘了吧…

上面是小阿姨D妹小時候,下面是小樂~~

(不覺得二人長的蠻像的嗎???)

相差20幾年代 騎的車是差不多車型的耶…

小車是你古董車耶…

IMG_6965.jpg  

每次回宜蘭 幾乎都會帶樂去串門子…

讓他跟其他小朋友相處一下…

否則在台北小樂幾乎都自已玩 沒有其他小孩能陪伴他…

這是比小樂小一個多月的 阿謙~~~皮膚白嫩好可愛

IMG_6963.jpg  

這是小御(比樂小三個月)

小孩帶頭巾好可愛呀 哈哈~~

樂平時不愛給不認識的人碰觸他…他會立馬閃

整個就是很小氣的傢伙~~

 

  

六月回宜蘭散步時的模樣~~

之前走路還搖搖擺擺的~~

IMG_8256.jpg

今年中秋節 原本預定墾丁三天二夜的家族旅行

硬是被颱風也攪局…只好取消囉…

不過還是在家中頂樓烤肉、吃蛋糕…也是很開心~

只是就無法讓樂去踏浪、玩水、堆沙了…害我們挺期待的吶~~

有瞧見貪吃鬼樂想偷吃的模樣吧…噗~~

 

IMG_8257.jpg  

最常和樂相處 應該是二姑姑的女兒 恩恩了吧…

只是恩恩比樂小 樂總是不太想理他…

IMG_7227.jpg

既然沒人陪我玩。那我跟熊玩偶成為好朋友吧~~

IMG_8075.jpg  

三姑姑買了洋裝要送恩恩…

我們讓樂樂試穿…還不錯看 噗~~

而且邊穿洋裝邊刷牙了…

二姑姑送了香蕉牙刷 樂超喜歡的…

IMG_6852.jpg  

不過B不愛樂穿洋裝…他覺得以後樂長大穿洋裝怎麼辦???

好咩…以後不穿了嘛~~趣味嘛~~

樂就只穿過以上二次…以後應該不太有機會了吧???噗~~

IMG_6845.jpg  

既然爸比討厭我穿女裝 那麼我甘脆脫光好了…噗~~

這是三姑姑拍的…其實女裝也都是三姑姑的傑作

三姑姑說他的樂趣就是『』樂樂~~哈哈~

 

IMG_7815.jpg  

既然不能去墾丁玩沙衝浪…

咱們就在頂樓自已玩水吧…

哇~樂這樣拍起來好像有肌肉耶…

其實是他太瘦都是骨頭啦>"<

IMG_6842.jpg  

之前蠻流行的 鄉土劇相機…

B就也弄了一張…看起來好感人哦…

(感人的點在那????)

1.jpg  

前陣子跟樂自拍…他一直給我裝鬼臉!!!

IMG_7393.jpg  

平時樂最愛出門了…

都會自已去拿鞋子給婆然後開門叫他幫他穿鞋帶他出門吶~~

時間到了 就會做以上的模式邊喊「媽媽」

代表 提醒阿嬤 小樂想要回家找媽咪了!!!

  

樂近期非常愛穿大人拖鞋,現在連媽咪的鞋子也有興趣了…

IMG_7395.jpg  

可能從小我都會叫他照鏡子 邊跟他說你好帥呀~~

所以只要經過鏡子 他也會特別的停留下來…一直照 噗~~

IMG_7438.jpg  

啾平時都不買玩具的…大多都別人送的

而且也發現不是玩具小孩一樣玩的很開心 反而玩具也不一定會玩

這個積木是B第一次花錢買的玩具…

不過積木若沒人陪他玩 他其實自已不會想自已玩~~

而且這個遊戲中 發現樂其實挺沒耐心又好面子的小孩耶…

 

他只要堆成功就會立刻拍手 但一失敗就會全部將積木掃到地上

(履試不爽…滋~~)

IMG_7067.jpg  

這個蘋果聲音玩具 是樂目前最喜歡的玩具了…

他幾乎每天都會玩。可以玩個10分鐘吧…

想到後就會在跑去玩…

IMG_5691.jpg  

拍照時 他也正在玩著他的小蘋果中…

IMG_5690.jpg  

還有球 應該也算樂很喜歡的玩具…

  

最近拿出搖搖象,他現在坐的很好…

這是我偷偷拍的 還是被樂發現…

他現在只要一看我拿出手機 他就知道他被拍了

就會立馬衝向我想看,

所以最近都無法好好記錄他的生活點滴…好難

  

搖搖象被發現偷拍 立刻爬上床找我…噗~~

IMG_7569.jpg  

樂最近都聽的懂話…越來越能溝通了

我之前最期待的牽手散步 他現在也很主動想讓我牽著他手走路…

哇~夢想達成了!!!

之前樂親人的時候 都會一直伸舌頭…(去那學的呀???噗)

後來教後…終於可以閉嘴淺淺的親你了 呼~~~

  

有一天我看韓劇時 樂一直想吃我的腳脂…

還好只有那天…之後就沒在出現這種狀況了

應該是想打擾我看韓劇吧???噗

IMG_7595.jpg  

我一直覺得小孩剪西瓜平很可愛…

樂剪了平流海後 我覺得很滿意 感覺臉有變澎的效果

所以…啾還是別亂剪妹妹頭…否則臉應該會圓爆了…噗~

IMG_6874.jpg  

聽朋友的小孩戒尿布居然是看巧虎戒成的…

心中忽然覺得巧虎也太厲害了吧…

不過她有說 不一定每個人都行啦…

IMG_6830.jpg

 樂平時用餐一定都會讓他坐餐桌椅,

所以他早就習慣了…所以帶他出門也能穩定坐上好一陣子才會噪動…

只要有給他食物吃…他大概能跟我們一起撐到用餐結束…

IMG_6807.jpg

 

  

前陣子因為我的食物都沒啥調味…

已經嘗過好吃食物的小樂,當然對無味健康食品感到沒興趣

為了讓他產生興趣 就會拿出他的熊餐具…

他開心的自已吃,雖然吃的非常髒亂 但欣慰的是他會將食物吃光光

所以我雖然收拾善後挺麻煩的 但也值得

現在他的食物我有小調味了啦…所以他就能直接乖乖吃了~~

IMG_7281.jpg  

好久沒寫小樂特輯了…終於將照片整理好了PO上來了…

希望大家喜歡可愛的小樂哦!!!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IMG_78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