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間門卡迪納入我口袋名單很久了 一直遲遲沒機會去用餐~~

(誰說我口袋名單太多啦~不過B老是帶我去吃那幾間 害我新餐廳都沒吃到~)

3.jpg 

整棟都是~所以裡面空間還蠻大 位置也蠻多的

2.jpg 

這間老字號在西門町一直迄力不遙 聽說開了快40年哦~

能撐了這麼久 一定有它迷人之處~

6.jpg

門口有點歐式小屋的風格~

7.jpg  

9.jpg  

一進去就是迷人的甜點櫃啦~~

8.jpg  

一整面的吧台~~

10.jpg 

裝潢風格也是很老西餐廳的味道~~

牆上有很多照片擺設~

11-1.jpg  

我們的座位在2樓 上樓瞧瞧吧~

11.jpg  

2樓的風格跟樓下是一致性的~~

12.jpg  

2樓還有布簾包箱哦!!!

13.jpg 

14.jpg

我拍到的擺設只是冰山一角啦~看的出老闆擺設的用心 

15.jpg  

連洗手間也很有氛團哦~

15-1.jpg  

菜單~~

16.jpg  

有A套餐(湯或沙拉2選1+飲料)、B套餐(湯、沙拉、飲料、甜點)2種選擇

個人覺得一定要點B套餐呀 整個超經濟實惠的~

17.jpg  18.jpg  

主食以麵類、飯類、排餐3種為主~

19.jpg  

還有一些現做輕食~

 20.jpg 

21.jpg

飲料~~

22.jpg  

不管選A或B套餐都有附手工麵包~

個人覺得麵包有點烤的太乾硬 我覺得普通吃而已~ 

醬是紅酒油醋醬 口味酸甜開胃~

23.jpg  

我們2人都選了漁夫海鮮湯~~

湯滿滿的蝦味 一喝就知道是用蝦頭煨出來的鮮湯

裡面的料有 魚肉、魷魚、小章魚、蝦子…還算豐富

24.jpg  

B的煙燻雞肉蘿蔓凱撒沙拉 整個份量還蠻足的~

生菜上舖滿了雞肉 很不手軟哦

若是女生整份吃完其實小有飽足感~

25.jpg 

啾的炭燒松板豬佐帕瑪森起士~

26.jpg  

炭燒切成薄片的松板豬真香呀~~

裡面有好多種類的生菜哦~

27.jpg 

還有鳳梨片、小蕃茄增加酸甜口感~~

使用的是紅酒油醋醬 不得不說他們的醬也太好吃了吧~~

酸甜不膩口 還有加了核桃增加口感

28.jpg  

一整個吃下 也太滿足太好吃了啦~~

是近期我吃過最好吃最喜歡的沙拉了~~我好愛~~

29.jpg 

B的海鮮焗飯

30.jpg

裡面還有大蝦仁~~

B還蠻喜歡他的焗飯的~~

31.jpg  

啾的 牛肉蕈菇焗飯~

整個是一場美麗的錯誤!!!怎麼說吶~好啦 純粹是我看錯啦

我一看到菜單以為是牛蕈菇焗飯 就立刻決定點這個

個人非常喜歡「牛蕈菇」的香氣 所以只要有牛蕈菇食材 我通常都會點

B還說我怎麼會點焗飯??

我就非常期待的說:我想吃牛蕈菇呀^^

(因為我愛麵食 非常少會點飯類的)

33.jpg  

結果一上菜 服務人員說…牛肉焗飯是那位時…

我心中瞬間覺得…糟了…我好像看錯…噗~~~

他們家的牛肉為什麼我吃有「雞肝」的味道呀?????

32.jpg  

不過焗飯還不錯吃 米是黃薑米

白醬還蠻香的 有九層塔的香氣 不會太膩口

34.jpg  

B的奶茶 我是果汁(是芒果+柳橙的綜合果汁)

就一般般的飲料 我發現西餐廳的飲料幾乎都蠻兩光的

35.jpg  

接著是令人興奮的甜點時間 服務人員會拿一個透明盒子

裡面有10個迷人的小蛋糕讓你挑選

不過只能選140元的蛋糕(多出就補差價啦)

哎呀~~好難決擇哦 真想每個都留下來啦~~我都想吃啦~~(吶喊)

36.jpg  

後來我選了這2個~~~

37.jpg  

紅莓塔 我對於塔或派類的蛋糕完全沒抵抗力啦~~~

41.jpg  

酥香的塔上是不甜膩的鮮奶油 裡面還包著紅莓酸甜醬~~

上面還壘著可愛的小紅莓

整個組合一口咬下 也太消魂好吃了吧~~

吃這個紅莓塔有讓我想起SEASON的波拉克蛋糕啦~

不過當然還是SEASON的波拉克更好吃啦~~

說到波拉克 我好想吃哦 好想吃哦 好想吃哦!!!!!!!!!!!!!!!

♥【台北。大直】SEASON 波拉克蛋糕 覆盆梅酸甜口味+Cream Cheese香濃層次豐富 好吃到讓人飛上天 ♥

40.jpg  

靜剛抹茶歐培拉

其實一開始B挑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的 但我看到抹茶整個也好心動

我本來很想在加點一個 但就要價NT.140元 還蠻貴的

後來B直接選了抹茶了~

42.jpg  

這個抹茶蛋糕也很好吃哦!!!

不過2個相比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紅莓塔

抹茶蛋糕有夾著黑巧克與白巧克力醬 完全不會甜

所以吃起來不是負擔很重的口味~

上面像眼睛的裝飾也不是隨便做做的 是馬卡龍酥胸的口感哦~~

那一顆杏仁 也有點微苦焦糖的香氣 好好吃~~

44.jpg  

個人覺得門卡迪的甜點很有水準耶 不輸甜點店的蛋糕哦~

整個套餐吃下來 覺得價格十分值得 而且超出金額的驚豔感

我想我會經常來用餐的 哈哈~~

 

交通也十分方便 西門町1號出口旁邊就到了~~

 --------------------------------------------------------------------

2016.12.12 二訪~

2.jpg  

一出捷運站就剛好巧遇食尚玩家拍攝(曾子余、顏永烈)

不過人家比較想看浩角翔起啦~~

3.jpg  

4.jpg  

阿欣一副拍婚紗的模樣!!噗~~

6.jpg 

我們都點了松露野菇湯

7.jpg  

野菇濃湯有點帶微微苦味 個人覺得普通喝~

9.jpg 

阿欣的炸海鮮搭圓球生菜~

軟殼蟹也太像…我害怕的蜘蛛了吧!!!!

10.jpg  

啾一樣點炭燒松板豬佐帕瑪森起士

12.jpg  

蛤蜊培根細扁麵(辣味青醬)

只有微微辣味 阿欣覺得不夠辣~~麵的份量覺得有些少~

13.jpg  

嫩煎妞西蘭特級菲力佐黑胡椒紅酒汁~

馬鈴薯泥好香好綿 入口即化~~

14.jpg  

五分熟的粉紅色真美~但我覺得還是不夠嫩不夠牛香

(我說過了 我喜歡牛味很濃的牛排 噗~)

17.jpg  

阿欣的緹拉米蘇~

18.jpg  

花生顆粒巧克力圍起的外圈 內白色奶油醬好香好濃

不會太甜膩 個人還蠻喜歡的~

15.jpg  

啾的檸檬塔~

16.jpg  

最上面是烤過的蛋白奶泡~

內餡是酸到恰到好處的檸檬奶黃餡~~

因為有些檸檬塔真的是酸到讓人想眨眼吶

(而且我本身是喜歡酸的口味哦!!)

20.jpg 
  

個人覺得目前吃了4種門卡迪的甜點蛋糕都覺得好吃哦~~

21.jpg

 

個人偏好 沙拉、甜點!!!!

 

門卡迪炭燒咖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電話:02-23148964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im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