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28是我們的結婚記念日 故意挑到這時才登記

B說這樣以後慶祝就不能請假 然後又十分好記…

2.jpg  

B上次聚餐來這吃完後 就跟我說知道結婚記念日可以去那吃飯了…

他吃完後跟我分享牛肉真的跟一般的味道不同哦

(平時他是吃不太出來肉等級的味道的)

4.jpg   

就在捷運站附近 然後也能開車停在明耀百貨

2個都蠻方便的…

6.jpg  

慶祝我們七週年結婚記念日囉~~

所以難得和B出門還穿上高跟鞋…

7.jpg 

8.jpg

這間主打的就是和牛啦!!!

啾應該說過很多次了 我最愛的肉類就是牛肉啦~~

10.jpg  

門口就能看到好多種類的類擺放著呀!!

哦~~和牛 我要吃掉你啦 流口水

11.jpg  

有小牛模型 介紹牛部位的名稱 因為是日文啾當然是看不懂啦~~

12.jpg  

有L型吧台區…一個人用餐也可以哦!!!

特別的是有很長的水族箱擺放著…

13.jpg 

除了開放式餐位外 還有包箱式的哦!!

14.jpg  

今天很幸運點了和牛白金組合 NT.1388(一人份約11片)送黃金組合NT.588(一人份約11片)

整個賺到啦…可以一次吃到牛的八種部位哦!!!

【延伸推鑑】一頭也 黑毛和牛燒肉店(菜單) 有興趣按我連結

25.jpg 

主要沾料有 檸檬汁、燒肉醬、胡椒洋蔥青蔥未

另還有胡椒粒及玫瑰鹽~

牛肉方面啾幾乎只沾玫瑰鹽 沾一點就美味爆錶了…

要原汁原味的品嚐牛肉的肉香油脂香氣

26.jpg  

B又趁機會點了哈蜜瓜汽水 點第一杯飲料會送小菜

芝麻豆腐還真好吃呀…豆腐算是紥實Q彈型的雞蛋豆腐淋上酸甜芝麻醬汁

整個超級開胃的啦~~

28.jpg 

30.jpg

之後去日本也很愛點哈蜜瓜汽水…

但我只小小喝了一口 乖乖的喝熱水…

31.jpg  

一頭也是使用炭火…多了點炭香味~

32.jpg  

吃燒烤解膩小物 韓式泡菜NT.80

偏酸微辣 個人覺得還蠻喜歡的 

33.jpg  

 

一頭也Paripari沙拉NT.280

以微酸清爽和風洋蔥醬汁 加上一球馬鈴薯龍蝦泥

是我喜歡的味道啦 好吃!!!

34.jpg  

一開始先送來黑毛和牛黃金組合 

35.jpg  

店家讓我們從胸腹肉~後腿袖~肩胛肉~後腿肉 開始順序蹼起

36.jpg  

瞧瞧這胸腹肉的油脂分佈的好犯罪呀~~

36-1.jpg  

我們每片兩面各烤5秒就能吃了!!店員會時不時提醒別烤太久~

我的媽呀 好像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牛肉了啦

這才是牛肉呀~~那個油脂香…滿滿的牛肉香氣…整個一個字「好」

37.jpg  

接著咱們來烤後腿袖…

37-1.jpg  

一咬下入口即化耶!!我終於能體會到大家說牛肉入口即化的感受了…揮淚

越後面的肉油脂越少 所以店員建議烤越短會越軟嫩

真的好軟 好好吃呀~~俺要升天了!!!

黃金組合啾大推必點啦…價格只要白金不到半價~

40.jpg  

鏘鏘鏘…重頭戲來了 白金組合 隆重登場!!!!

整個油脂比更勝黃金組合啦…

主要他價高也是部位比較少有的關係…

41.jpg  

白金組合有前胸小排~中腹肉~胛心肉~後腹肉(店員一樣請我們照順序吃起)

42.jpg  

前胸小排…其實我吃到後面都分不太出來牛肉部份的區分了

只是一直覺得好好吃…好好吃~~

怎麼這麼嫩啦…

43.jpg  

中腹肉~其實吃到這裡啾已經膩了…

因為牛肉實在是油脂在口中大爆發…

一開始的幸福感 慢慢轉變成油膩感了…噗~~

所以成也風雲敗也風雲呀(但是幸福的忍受 哈)

44.jpg  

哦…昨天回來膩到我說暫時不想吃牛肉了

但現在一寫文又燒到自已 想吃牛肉的慾望又逐漸燒起

44-1.jpg  

胛心肉 也是軟嫩到一個不行~~

因為每個部位的牛肉都有三片 B都讓我吃2片…

所以我的滿足感跟膩感是他的2倍 噗~

45.jpg  

後腹肉…最後一片和牛了…

我們中間有烤點別的肉品換換口味~否則連續吃牛真的會膩~

46.jpg  

上豬五花 NT.200

46-2.jpg 

原本算是油脂較豐富的豬五花 但一入口油脂的感覺跟牛肉大不相同呀~~

感覺只是一片Q彈的豬肉片啦…

因為牛肉的油脂是像口中含了一小塊奶油然後化開般的感覺

奶油在好吃 但連吃了好多口 誰受的了…噗

46-3.jpg  

豬五花可以包著胡椒洋蔥青蔥末食用

整個清爽許多…

47.jpg 

頸花肉(也就是松阪豬)NT.230

47-2.jpg 

脆脆口感的松阪豬是啾最愛的豬肉品項…

48.jpg  

雞腿肉NT.180

48-1.jpg  

嗯…好的 你好普通 哈哈…

因為剛吃和牛升天後在來吃這雞腿肉完全性的差異感出現!!!

是今天肉項中 啾評最低分的

不是你不好 而是…和牛佔據了我的心 哈

49.jpg  

大香菇NT.80

49-1.jpg  

烤後的香菇會出水 搭配胡椒洋蔥青蔥末還蠻好吃的~~

50.jpg  

洋蔥NT.80

平常啾很愛的洋蔥 一烤完就變很薄很沒存在感

個人覺得太貴不值得點~

因為菜市場洋蔥一顆10元 我能一口氣買八顆了!!!

(嗯…我的主婦魂跑出來了)

其實我覺得蔬菜也不太需要點 因為和牛拼盤中都會附一些蔬菜

所以我們有吃到附加的青椒、甜椒、杏鮑菇、洋蔥了~

51.jpg  

奶油芋頭+起司(NT.90+10)

52.jpg  

是蒸熟紥實的芋頭 口感偏乾…

搭配起司後 微鹹甜口味…

不過有點太乾啦…啾只吃了一個就通通推給B了~

53.jpg  

一頭也牛丼NT.150

54.jpg 

裡面不止一種肉類 有牛肉片也有牛楠哦

牛肉也是極嫩 白飯吸滿濃濃牛醬汁…

搭配解膩泡菜 是碗好吃的來著

不過建議 若已經點了和牛的朋友 點白飯配比較不膩…

55.jpg  

辛牛肉湯飯NT.280

會有小火鍋慢火加熱牛肉湯 然後在加入白飯後食用

59.jpg  

湯頭微辣 口味偏重…有點微香茅香氣…

是重口味路線 有點小鹹~但還蠻好喝的…

60.jpg  

一樣有不同種類的牛肉在裡面哦 有肉片也有牛楠

一樣肉極軟嫩…一抿就化開了…

只是我已經吃了好多和牛在吃這碗牛肉湯飯

整個…牛牛相撞 讓我膩到天邊啦

如果我是單吃這碗牛肉湯飯 我會很愛的…

 

啾覺得和牛黃金組合不輸白金組合 價格卻少了一半以上…

所以個人大推黃金組合哦!!!比較經濟實惠些…

辛牛肉湯飯也都很好吃 但若已經點很多牛肉就點白飯來搭配比較好

 

愛牛肉的朋友 趕快來吃吃呀!!!入口即化的牛肉~~升天啦~

 

【延伸推鑑】一頭也 黑毛和牛燒肉(有興趣按我連結)

 

61.jpg  

吃完大餐後怎麼不能來點甜點吶!!!

(啾媽此時又會說 少吃甜點…)

我知道了啦…今天是結婚七週年紀念日 讓人家吃一下咩~~

61-1.jpg  

之前逛東區就有掃到這間 因為也不曉得要吃什麼 就進來嚐嚐

63.jpg  

餐廳色系是很清爽的原木&綠色系~~

64.jpg  

裡面除了抹茶飲品、甜點外 還有正餐的…

只是我是專門來吃甜點的 就沒多拍正餐菜單了

65.jpg  

原本B是點了抹茶提拉米蘇的

但機器好像出了問題 我的甜點全部吃完都還沒上來

最後就推掉離開沒吃了

66.jpg 

67.jpg  

好多抹茶飲品

雖然我愛抹茶甜點但卻不喝抹茶類的飲品…

因為我不喝「茶」啦…幾乎有茶字的飲料我都不喝

68.jpg 69.jpg  

啾點了 抹茶甜點盛合NT.250

有一杯茶、五種抹茶甜點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滿足貪心鬼的套裝

71.jpg 

73.jpg

甜點一上桌整個就是心情大好啦…

70.jpg  

先來介紹一下 北海道鮮奶霜淇淋

啾一入口眼睛就亮了 很像我去神戶吃到那隻極美味的霜淇淋呀

只是六甲牧場是吃下後尾韻會回馬槍出現甜味

但這個是一入口就會甜味到底這樣…

也是五項甜品中甜度最高的…也是我最喜歡的 噗

【延伸推鑑】♥【日本。神戶】北野異人館-錯覺詭計藝術不可思議的領事館+天滿神社 ♥

75.jpg  

這球是抹茶提拉米蘇

底下是鮮奶油 裡面有抹茶蛋糕

整體甜度不高 具濕潤感的美味小品

76.jpg  

抹茶奶酪 不止淋上的是甜抹茶醬 奶酪也是呈現綠色的抹茶奶酪哦

也是不會甜膩 好吃的奶酪…

77.jpg  

抹茶生巧克力…

外面的抹茶粉極苦 害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在挑戰了

這種成熟的抹茶我不愛  噗

78.jpg  

糯米糰子 啾一向都不是很像這類甜品

這個是裡面甜度最低的 幾乎是沒什麼甜度的

糯米糰子三種口味都不同 比較能吃的出來是最後的抹茶糰子

有淡淡抹茶香氣…

 

整體而言 個人還蠻喜歡今天的抹茶甜點的…

好可惜沒吃到B的抹茶提拉米蘇冰品

 

今天吃了我最愛的牛肉跟抹茶甜點 整個幸福滿滿啦…

祝我們結婚七週年 快樂!!!

 

抹茶館Maccha House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電話:02 2711 9555

營業時間:11:00–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chaHouse.TW

 

打完收工 記的幫我推推囉2018-02-20-16-53-26.gif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