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天氣熱到爆炸…但…拍起照來 真的很美~~
只是…車上冷氣壞了 我可是在車上熱到快瘋掉…





第一天偏日式的早餐…每天的早餐都是自助式的…
咖哩很香 但很鹹 所以咖哩醬我只不到1/4吧…


B挑戰納豆!!!
納豆都真空杯小小的 裡面放了小包芥茉醬及醬油
攪拌40下 黏呼呼的納豆就復活了!!!包海苔+飯…

我只吃了一顆還可以接受…但B吃比較多就覺得不太行 哈



地毯是熱氣球的圖案 好可愛~~



每間休息站都有賣冰淇淋…



當媽的三人都不小心會圍在小可愛旁邊~想小孩>"<哈哈



小孩的情緒果然非常多變 說笑就笑 說哭就哭!!
他是本團唯一的小孩…非常可愛而且也挺冷靜很帶的出門…
功力感覺有比樂樂在厲害些!!!
因為有他,所以每個想小孩的媽媽們都藉著逗他玩 已解想小孩之愁呀~~



我們來到富良野富田農場



後面的山頂還留著白雪還沒消去…好美~~



整片的彩虹花海真的好美~~只是六月中開不夠多 七~八月應該會更美~
花期會一直延伸到10月~




瞧瞧我幫牛夫妻拍的多美~




牛學長就這樣給我隨便拍拍吼…



還敢給我YA~去練練拍照技術啦~~哈哈~



置身花海中 讓女人心花怒放呀~~~



雖然好熱 但…花好美 心情也好好~~~



森林小路…






到小木屋旁休息一下…日式建築好美~



到裡面商店晃晃…






好夢幻的地方



擺設也都好可愛呀~~那個花圈我也好想買…小木偶也好喜歡



這個盆栽裝飾都好可愛喲…
右下方腳踏車盆栽我買了…
去北海道第一~二天我居然都只各買了一個盆栽 噗~~
但真的好可愛呀~~~

之後在分享戰利品給大家~~





北海道 哈蜜瓜也是非常重要的特產…
很甜很juicy





中午到四季彩之丘用餐,裡面有草泥馬效場,還有遊園列車…

有美麗的花朵外還可以眺望十勝岳山脈
白雪未退去的山峰 好美~~~





樓下區 滿滿可愛草泥馬玩偶迎接我們…真Q~~
只是我怕樂過敏 所以不太買玩偶給他…
沒辦法 誰說他爸媽二個都嚴重鼻子過敏…只好小心點囉~~~



簡單的四季彩花田風味餐
小小的像布丁是麻吉QQ綿蜜口感 而且醬汁難得是甜味的和風醬 我喜歡!!
後來跟服務人員在多要醬汁 用他沾炸物 整個好好吃…
我實在吃不慣要只沾醬油的炸物吶!!!





準備搭遊園列車 四季彩之丘位於美瑛町美麗的丘陵地上





日本的農田都像拼布圖一般,很美的田園風情~



啾第一次見到草泥馬耶…長的真的好可愛喲~~



就這個媽咪帶他10個月的小寶貝一起來玩…
她非常有耐心,全程帶小寶貝參與…
只能說佩服、佩服…

我還偷偷跟B說…我看到後我下了一個決定!!
就是…

我5年以內應該都不會想帶樂出國旅行 哈哈~~~
(國內可以考慮啦 樂樂別生氣啦~~~)



我想樂樂應該也很喜歡草泥馬吧???
不過上次帶他去動物園我發現他只顧著想自已亂走 根本沒在看動物吶>"<



發現商店有賣熊肉耶…好酷!!!
我應該買回來吃吃看才對吶!!!





狸小路就整排 有分1~6區 一段一段的…走過斑馬線後 又是另一區了!!



是小神社耶…讓我發大財吧~~~



懸空的拉麵耶 好可愛~



水果攤也擺設的小巧乾淨



間導遊推鑑 可以打折又免稅…
主要賣吃的,北海道熱銷產品這裡幾乎可以一次買齊





人手一籃大搶購
之後在分享戰利品試吃結果!!!



在6區 是藥妝店~~



啾很認真的挑選 沒有亂買…很乖!!

畢竟我們經費有限嘛 要省點花~~泣



好醜的裝置藝術吶…不過牌子寫的很好『Enjoy Life
我的小小理念就是『即時行樂』哈哈



準備要來享用『長腳蟹、帝王蟹、毛蟹』三大螃蟹囉~~
這是我最期待的!!我要大吃特吃~~



三種螃蟹及日式烤肉吃到撐~~



哇~好大好大的蟹腳 我要飛上天了~~







這餐真的吃的很過癮



B體貼幫我弄好螃蟹 我只管用力的大吃就行了





只是螃蟹還是有點鹹 但沾上蟹醋汁 就中和鹹味



把滿滿的蟹肉舖在飯上一起吃 好滿足呀~~~幸福死了~~



不過阿啾師可沒閒著吶 我還是有炒了好幾盤美味的日式炒肉蔬菜盤吶!!



這位小妞自已就喝下五大杯啤酒…好強~~肚子應該很撐吧??



專攻螃蟹、酒類的聰明叔姨們~~




耶~~吃的好開心呀~~~



今日睡飯店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塌塌米和式的房間
綿被實在太讓我喜歡了…噗~~

不過飯店的衛浴是分開的 所以比較方便…
淋浴間做的很像溫泉淋浴間的FU~

明天又要早起來…呼 晚安囉~~~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