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懂此篇的人 先看一下”神秘人”此篇 這是續集 哈哈)


前陣某天上班途中
忽然發現照後鏡中 有台機車一直跟著我
所以我就故意騎慢 結果他跟我騎慢
後來我必須轉彎才能去公司
剛好後面也是有車,所以我故意停車 想看那位的反應
結果發現他的反應有點怪,然後由玉不決的只好轉彎
但我正好也是要轉那個方面= =所以也只好轉進去了
後來我發現他直盯著照後鏡看著我
這時我真的覺得他好像真的在跟我耶>"<
心想 他應該是"神秘人"吧= =
害我有點冒冷汗 但又勸自已別想太多 之後也就沒在想了

昨天下班 剛好家人都不在
啾一個人拎著垃圾要去丟時
忽然出現"神秘人"騎著那天跟著我的車從我旁邊經過
這時我真的冒汗了 覺得那天猜測果然沒錯
他果然是在跟縱我>"<
我丟了垃圾快速走回家去
(其實是沒化妝 怕嚇壞神秘人 哈哈)

後來我鄰居們 馬上跑來我家跟我說
最近有位人鬼鬼睡睡的,討論出的結果就是那位人
不過還是感謝我親愛滴八掛鄰居們 把"守望相助"發揮的淋離盡至 哈

但結論:還是不知神秘人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