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啾會說…是遲來的夏慕尼大餐呢??

因為這是啾&B的2010年的12月份的聖誕大餐
但現在都啥時了???是2011年快一月中了 噗~~~

誰說最近二人都忙於婚事(其實也還好 噗~~)
所以就把這麼重要的聖誕大餐延到現在了…可惡





之前就看到挺多網友介紹這間
所以害我就一直很想來嚐鮮一下





有很多分店 挑了一間離我們最近的"板橋"店食用








等待候位中 建議事先訂位比較好喲…
現在餐廳不訂位還真的有時吃不到呀…

雖然夏慕尼位子一區分化挺多的
但都是採一桌大概滿了,由專門一位廚師烹煮





待在候位椅上 等待填滿我的肚子囉…
最近還真是冷呀 受不了…





這邊是亨用甜點時的座位…





這位是今天服務我們的主廚…人挺風趣 細心講解食材食用方式…








金額為固定$980元,啾最愛一整排可挑選的吃法囉…
因為我食量不大 但又愛吃一點一點的…
所以最愛這種囉…噗~~




最上層是玫瑰海鹽,沾肉吃 超甜美的


中間層是大蒜奶油醬 超級香的 我跟B都很愛 沾麵包很香 肉沾也很好吃

最下層是洋蔥醋沙拉 淡淡的洋蔥嗆味、甜味 我也蠻喜歡的









哈哈 別以為B在比「YA~」的意思哦
意思是…我要吃…「二人份」 噗~~~


哈哈 好啦…不要看B這麼大個 其實食量根本沒那麼大啦…
我開玩笑的啦…(哈哈 不是那麼好笑吼)





香賓耶 我最愛的…因為啾不喝酒…
所以微甜氣泡式的香賓 就會是我最喜歡的選擇了

來乾杯一下 慶祝一下遲來的大餐呀~~~




前菜 這二個啾就覺得普通吃而已

左邊為「無花果拼鴨胸」無花果不好吃了 但我很愛吃無花果的蜜餞耶= ="

左邊為「白酒愛心佐鮮蝦」哈哈 名字我自已掰的 還不錯聽吧…

上面愛心為白酒弄的,鮮蝦下面舖的是水果…整體吃起來也是普通…





左邊為起士小餐包 淡淡起士超香的 夾上奶油超好吃的

右邊為雜糧麵包 也很香裡面有許多雜糧 咬起來不無聊

夾上奶油或香蒜奶油醬超很優





B的海鮮濃湯+起酥棒 我覺得普通喝而已
啾挺愛喝濃湯的 這道我覺得有點稀了點…噗~~不夠濃~~

我要濃湯!!!!





啾的牛肝菌菇濃湯 視覺和食用都比B的好一點

湯內有碎未菇塊 淡淡的菇味




B的地中海陽光沙拉

B該不會以為要當陽光男孩就要點這道"地中海陽光沙拉"吧

上面是現煎的鮪魚 蠻好吃的…





在淋上特調沙拉醬 整體挺清爽好吃~




啾的烤田螺沙拉

香菇上舖上小小田螺+起士 也不錯吃^^
我愛香菇嘛~~~





檸檬Sorbet

因為啾很愛檸檬 所以相關製品 都會很喜歡

類檸檬冰沙的感覺啦~~~





主廚正在料理鴨胸中…這不是我們的主菜…
正在個人 show 中~~~





這位主廚很Q  知道我要拍 還故意弄個角度讓我拍
而且有發現他的表情也做好了嗎??在微笑耶…哈哈





好吧 在給你放一張…哈哈
好大的火…酷耶





等待主菜中…來拍一張吧~~~






這是B的主菜之一「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的海鮮部份-鱈魚

鱈魚沾一點海鹽好鮮甜!!

我超推海鹽的…
也沾了香蒜奶油醬 也很搭^^

貼心的主廚將二人的主菜各分為二享用…

至於被我咬一口的雜糧麵包 請忽略啦~~~噗~~~
誰說我的肚子開始~~ 有點飽了 哈





一半的普羅旺斯雞排 裡面放入新鮮蔬果 但有…啾最討厭的"小黃瓜"

整個食慾瞬間下降 最近吃了煎的香酥的邊邊後 其餘就讓B幫我吃掉了





啾的蒜味牛小排…有發現我的盤子很乾淨嗎??
主廚看我很認真的拍照…

所以特地幫我換了一個新盤子 好讓我拍的美美的

這位主廚是不是很好吶~~~

牛肉很嫩 大蒜也好香…不過我的們的大蒜煎不夠久吶
我比較愛表面有點酥酥的感覺…




櫻花蝦魚卵炒飯 小小一碗 威力十足

櫻花蝦好酥脆 卡滋 卡滋的…
我覺的很好吃 好香喲…

但那時的我 肚子真的超撐的 所以只吃了一口 就不行了

之後把他打包 回家後 大家也都說很好吃耶

不過大家也說 怎麼只包剩一口的量呀????

才不是一口的量耶 是一碗的量>"< 噗~~~





吃完主餐後 服務生就會帶我們去甜點區享用甜點囉…
也對啦…吃著甜點面向鐵板區的主廚 不是也挺尷尬的嗎??


這是B點的法式布蕾





啾的冰心濃漿巧克力

淋上濃濃的熱巧克力 冰心巧克力中包覆著香草冰淇淋
底層為白巧克力慕斯+水蜜桃

整體吃起來 我還蠻喜歡的





B的香橙鮮果汁

現新鮮果汁 還喝得到柳橙的狗肉(果肉)吶~~

噗~我知道是老梗





啾的覆盆莓優格沙哇

可自喜好加入覆盆莓濃縮汁…

沙哇很夠味 好喝

誰說啾和B都挺偏好"碳酸飲料"這類不是很健康的飲品 噗~~





今天是到地下1F用餐,是分為一區一區
以人數控管 由各區主廚負責…





一下樓就有個自動播放的鋼琴…

不過每次只要看到自動設定的琴鍵
莫名的就是會想象 位子是不是有人坐著…只是我瞧不見它
噗~~~哈哈 果然太想幻想了啦





今天夏慕尼之旅 就到此為止囉…

整體我還蠻喜歡的 只不過價格沒那麼可愛就是了…



若喜歡啾的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