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幸運 老是可以碰到以前的朋友吶!!!

是台北太小?還是近期很幸運呢??

那天和B、B三姐 三人去逛家樂福
平時不太試吃的我,那天肚子超餓 試吃一口辣炒年糕
馬上有人大叫我…
原來是我高中同學-靜怡
(我們二人大概高中畢業後就沒在見過面了吧…好久囉!!!)

還好有FB,所以就算平常無法見面的朋友
還是知道目前的近況

剛好她今天幫朋友代班,這麼巧就遇到了
當然要捧場買了一包韓式年糕調味包

所以今天阿啾師要介紹的是『友情萬歲 黑白切辣炒年糕
這個菜名會不會太瞎了點吶???噗
反正我也常亂取菜名 哈哈~~



準備材料如下:
1.洋蔥(1/4)
2.蔥
3.豆皮一小片
4.玉米筍二支
5.年糕一半
6.韓國辣醬一半(一包是二次份)
7.泡麵

(最主要的甜不辣家裡沒有,準備一些家中有的材料囉!!!大家可以自行更換以上材料)

辣醬包也可以買一小盒韓式辣醬然後調味,可以煮很多次…加點蔬菜高湯去煮



將材料備齊,年糕一定要根根分明(噗 以為是睫毛呀 哈哈 什麼爛形容)

就要一根一根的放啦 不能偷懶 到時沾鍋就不好吃囉…



將洋蔥炒香



將豆皮、玉米筍放入一起炒



加點水及辣醬(我的辣醬本身已經有調味了,所以我就沒放高湯了)

簡單來說 就是『便利包』,給我這種懶隨人使用的
方便又快速耶^^




將年糕也一起煮軟,要一直攪拌,不能讓年糕沾鍋…




因為看韓劇他們店中賣的『辣炒年糕』有加超多料的,
其中也有加泡麵…所以這次啾也來加個泡麵試試…

我先煮開一鍋水,將年糕及泡麵煮一下,在放入鍋中…
就能快速完成哦^^
年糕一下就軟了 泡麵也鬆散好煮




泡麵放下鍋拌炒幾次,讓辣醬混合一下入味,就可以起鍋囉



在加點蔥絲 拌炒一下…起鍋!!!




好吃的辣炒年糕就完成了…

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他的辣醬 甜中帶辣
吃起來不會很死鹹,讓我一口接一口大吃吶!!!

可惜B就是不敢吃辣,所以只能我自已一人獨享囉~~~


明天就要去峇里島度蜜月囉…心情大好吶!!!!!



喜歡啾的黑白切辣炒年糕的 記得幫我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