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KAYUMANIS VILLA(UBUD) 就小用一下 下午茶

第一天打扮為休閒短T+吊袋綁帶裙+休閒涼鞋



不曉得我的短髮造型好看嗎???

其實是偽短髮啦!!!還挺像的吼?有人被我騙了嗎?





超濃稠的酪梨汁 在這裡可以瘋狂的喝現榨果汁…
而且都用料超實在的!!!

後來發現我的最愛是『綜合果汁』MIX 一次可以喝到多重水果口味咩!!!
大概一路喝了四天吧!!只要問我 就回:綜合果汁 噗…



手工餅乾好吃…而且跟房間內的餅乾不同 噗…否則我就要生氣了
中間是類似羊羹的口感 因為我沒吃 所以是B吃後感言
最右邊是巧克發糕的感覺 不錯吃



結果忽然有迎賓半小時的按摩 是行程中沒有的…
不過既然來了 也只好按囉!!!

讓我圍個布 就叫我上衣脫掉 然後就開始按摩
這時因為才剛到VILLA 所以B還沒洗澡 有點冒汗

這時服務員叫B整個脫掉上衣
B一直說他有冒汗不想脫衣服…

但服務員一直比手畫腳叫他脫
他也只好乖乖就範

而且『赤裸』這件事 對於B十分的不自在
在旁邊看他一臉尷尬的我 倒是覺得十分有趣 哈哈
好啦 我承認 我是在看笑話

不過B這時說了件很欠扁的話
B說:「你前面那塊布應該給我蓋啦」
啾回:「給你蓋?那我蓋什麼???」

大家評評理啦,那有人叫女生裸上身,給男生蓋的啦!!!!
欠不欠扁啦!!!!



接著前往第一天的晚餐BUNUTE香料雞套餐!!!



餐廳旁服務人員正在BBQ
感覺真好吃耶



晚一點時間會有Live 表演





B等不及要用餐囉!!!
也是我們在峇島里的第一餐



我們點了柳橙汁及檸檬汁



有點微辣的冬瓜雞肉丸子湯
放了紅蔥頭 好香好好喝…

不過B超怕辣 一點辣就會大冒汗
這碗湯就夠他冒汗了



沙拉
由各種川燙後的蔬菜擺成淋上花生醬
(有豆干、豆芽菜、四季豆、高麗菜…等)
那朵花是蕃茄做的…
我覺得普通吃而已…




主餐來囉!!

尖筒型的白飯 有用奶油炒過,我覺得超香好好吃
左邊綜合炒蔬菜炒紅蔥頭 超好吃的…
肉容和剛才的沙拉一樣耶…

我一直跟B說,該不會是別人的沙拉吃剩下然後炒一鍋吧
不過這個大鍋菜 還實在真好吃
因為我愛『紅蔥頭』的味道呀 超香的!!!

後來發現峇里島十分愛用紅蔥頭這個食材
所以不喜歡紅蔥頭的人,來峇里島用餐應該常常會很苦惱吧~~

主菜是小小已處理到一碰肉骨分離的雞
口感不像台灣是軟嫩、滑油的感覺
肉質較乾柴口感  所以我比較愛台灣油油的雞肉口感 哈



甜點是炸香蕉冰淇淋

這個炸香蕉裹皮口感較韌,比較有嚼勁
配冰淇淋挺好吃的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哈 第一天根本沒行程!!只有…吃



喜歡啾的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