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愜意又自在的一天!來峇里島就是給他放空、放鬆、啥都別想
做做SPA、買買吃吃東西
這就是我最理想的蜜月行 噗~
好啦…就是當廢人的行程 我承認…哈哈



門口進來,附近有好多飯店…




接待大廳…



很美的大廳走道




和肉桂(烏布)VILLA一樣 獨棟 也是小道
但比較現代點…所以比較之下 我較愛烏布原始感的風格!!



和烏布不同的是…努力度瓦的客廳是獨棟式,不是開放式…
但可能這裡比較愛下雨的關係吧?因為剛好住二天晚上都會下雨…烏布剛好都沒下



旁邊有樹 所以我們的泳池從來沒有乾淨過 老是浮著樹葉 噗



一樣有沙簾罩式的King 大床…



冰箱一樣提供免費的飲料、餅乾、防蚊液

午餐是在肉桂餐廳享用豬助排








餐廳外觀是不是十分的美吶…
要從頃坡往上走…



整個是不是很特別的美感呢?我是很喜歡啦~
而且B這張幫我把的腿拍的好長喲~~噗




半開放式的餐廳…



也有小沙發區
但因為半開放式 所以其實有點熱
應該沒人想坐沙發吧 呼~~~



帶點甜甜口感的軟嫩豬肋排…好呷





可沾咖哩醬的米香 很酥



有點熱到坐不住的B



肉桂VILLA(努沙度瓦)大廳及餐廳附近,都是砌石及水池組成的…



好美卻有點熱的餐廳 拜拜囉~~
準備搭車去做我們的SPA囉~~


是以最傳統的巴里式按摩享受最自然且原始的療法
一開始先來杯迎賓蔓越梅冰飲



一樣有四種的香味提供選擇 啾選了芭樂的味道…好好吃的香味 哈



這位是我的按摩師 先讓我們走健康步道…石子很圓 所以一點也不會痛



那個銀器像鑼鈸的 就是我們去換洗後 輕輕的對敲一下 會發出很清脆的聲響
按摩師就會過來 幫你開始按摩了



先讓我們梳洗 現在都會提供免洗小褲褲穿著
不用像之前在泰國SPA就真的全裸 真的怪憋扭的 哈



空間很舒服





先做腳底去角質…
接著就約二小時多的按摩 但這間按的力量比較狠
我說了好幾次小力點 哈 誰說我很怕痛
不過按完後真的覺得身體鬆多了 但過程真的有點痛吶!!!
還是肉桂(烏布)按的比較舒服 而且在大自然中按 感覺很棒

【延伸推鑑】♥峇里島蜜月 肉桂美味早餐+森林夢幻小屋忘我SPA♥




按摩後 還準備了精油泡泡沫浴 太棒了
不過是溫水 都快熱死了 只小泡一下就趕快去沖水



還準備了小點心 蠻好吃的 皮很Q內陷是甜椰子口味及蔓越梅熱茶



B和我的按摩師
我的按摩師小小隻很可愛吧 不過力道很驚人喲!!!
按完整個顆頭超亂的 因為也會頭部按摩
他們有一招 是扯頭髮應該是為了舒緩頭毛吧?
不過…我真的快痛死了 泣


看完文章後 記得誰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