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22 是好姐妹阿蘭生日

那天約好到台北東區的一家小店『主婦之家

不過一聽到這間店名就心想阿蘭是故意挑的嗎??
也太符合現在我的身份了
就這麼想提醒我現在是一個『主婦』嗎???噗






外面有註唱時間表…
可以看今天註唱人是誰…
不過我們用餐後就離開了
晚上好像9:45開始註唱…

若晚餐後還想繼續留下來聽歌須在收費200元





菜單及餐桌簡單擺設






麵包還不錯吃…






甜點和沙拉 採自助式的…
好像提供到晚上九點就結束了…

服務生會前來提醒



後面擺設很有特色 樓上是Lounge bar





沙拉及湯品(普通)



啾的『明太子奶油蟹肉麵
很香濃的奶油醬 看似沒有料
但吃起來很美味 上面還撒上海苔絲 好吃
整體我還挺喜歡的



阿蘭的『鯷魚海鮮天使麵』他特地要求加辣
清爽好吃又辣辣的 很夠味 海鮮挺多的
麵很細 口感有點台式米粉的感覺
整個也好吃…
蘭倒是挺愛他的主食 一口接一口



簡單果汁+熱紅水…





甜點不錯吃…
但奶油有點膩了點…



布丁也蠻好吃的



註唱時間一到 馬上燈暗了下來,將窗簾關起來
整個氣氛是不是跟剛才不同呢?


整體我還覺的不錯 主食好吃
就會吸引我下次光臨

氣氛也很好
有機會下次留下來聽聽現在演唱吧…





阿蘭買了二個福袋 一人一個(NT.388)
在未開前 瞧我們二人多開心呀

結果我們等不及回家,就在旁邊打開
我只能說…他將垃圾裝進去
結束


主婦之家(請按我連結)
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02
)27118766 (02)
27710260

喜歡啾的分享 記得幫我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