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喜來登下午茶 來了好幾次
總是人滿滿的…大家…都那麼愛下午茶呀??
哈哈 白問嗎?就是喜歡才會來吃咩!!笨蛋 笨蛋!!!!






最近啾一直嚷嚷想吃下午茶…
一向體貼的B就暗暗的準備好
到快出門前才跟我說要帶我去吃下午茶…

總是會將我說過的話放在心上的這一點 總讓我覺得很窩心 啾
(哈哈 難得這麼感性 跳過~~)





位於一樓大廳 整個很挑高…是吃到飽的~





一到座後 服務人員就親切的叮嚀我趕快先去拿餐點
否則馬上人群就會快速湧進…我就要排隊等餐囉~~







這排是生菜沙拉、偏冷盤、生魚片類的…
尤其是生魚片區 廚師切到快軟手吧…
大家真的專攻生魚片 殺紅眼夾滿一大盤吶
但啾不吃生食…所以 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哈








還有另一區是熱食區 因為真的太多人排隊了 所以作罷沒拍囉…



之前挺愛的一區 會現作義大利麵 有各種口味可以挑選
但近期在家蠻常作義大利麵的 所以現在沒那麼愛了 噗~~










還有大薄餅 可以加冰淇淋享用 可以跟服務人員現點現作



女生最愛的甜點區…
真的很佩服可以吃二盤甜點的女孩吶
啾本身不是那麼愛甜點,但又覺得甜點們長的太賞心悅目了…
通常只能吃一小盤 就極限了





最後只吃了這一點甜點 而且還需要靠B幫忙才能吃完 噗



還有很多種類的水果提供選擇 B一個人就吃完這一盤
我只能說…吃到飽是他的天堂王國呀 噗
(又要被他飛踢了 哎呀 咻~~~)



哎呀 吃完甜點後整個好想吃鹹的
他們的切仔麵的湯很好喝 很清爽 我愛

呵呵 我就說我做不了貴婦咩!!!還是比較愛小吃




喜來登12廚(按我連結)

地址: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一樓(捷運 善導寺站)
電話:02-23231818
價位範圍(每人):490+10% 非假日
 
 590+10%服務費 假日

有空可以去吃吃下午茶 一起當假貴婦吧 記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