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啾把整個頭髮都梳起來露出額頭來~
而且也挺出小小微凸的小腹

因為啾肚子那時已經快三個月了咩!!!!

平常啾的褲子幾乎都是合身窄版的,現在幾乎都不太能穿了 呼~

現在應該都要和內搭褲和褲襪好好相處吧!!反正我本來就愛 噗~~~



今天來到東區巷內有韓國免費招待特地小菜(40~50幾種哦)
不過當天去 好像沒那麼多種 噗~



之前在韓國吃到當地美味的酢醬麵後 一直念念不忘…真的好好吃喲~~~

後來一直想找尋那個美味 一直找不到
還買了韓國酢醬泡麵,但…結果…卻相當難吃耶 泣




蠻多東西可點的,價格平價…




櫃台上放了好多種小菜,那天我們只拿了八盤…





我吃了二盤泡菜,他們家的泡菜好夠味哦 又酸又辣 整個配肉超開胃的…
右上是拔絲芋頭,我覺得普通吃…
左下也是吃了二盤的甜點蘋果百香粉粿
右下是涼拌杏鮑菇,淡淡香油很好吃…



粉粿口感很特別,好Q好好吃!!!我很愛…



B拿了台式泡菜,我就覺得不是很愛…被冷落的小菜 哈
右邊是可遇不可求的 拔絲地瓜 外皮裏著酥香的糖粒 意外中整個超好吃的
後來想拿一直都沒看到,所以B才說…可遇不可求 切~~~~



餐廳是走平價簡單小店…




很難用的扁筷 哈~



海鮮煎餅 NIT.170




瞧瞧煎餅的側面很厚又紮實 裡面滿滿的料 很大一份 蠻好吃的



韓式黑麵 NIT.150 也就是我魂牽夢縈的酢醬麵來了~~~~



攪拌一下…但我覺得…普通吃而已…

又開始懷念韓國酢醬麵喲~~~~
有誰在台北有吃到好吃的酢醬麵的,請告訴我一下嘛~~我好想吃呀!!!!!!跪~~~



都靠B咳掉了~~加油




今天點鐵盤要吃烤肉囉~




美味的五花肉來囉 不過怎麼都沒醃吶?



快熟 快熟 我要吃掉你~~~




肉片夾上泡菜在拈點醬 大口咬下 太美味了啦…
其實我是覺的他們家的泡菜太正點了!!!!



其實其它都是靠B在吃的 我幾乎只嚐一點
我根本都在吃泡菜+肉 噗~~
就是很想吃肉…哈哈

後來回宜蘭啾媽為了滿足我 還醃了一大盤肉 準備生菜、泡菜
讓我在家自已烤肉包生菜大吃…整個吃的太爽了太好吃了…噗~~
啾媽…I LOVE U~~~~

B第一次在家中用鐵盤烤肉 邊烤邊看電視
他整個覺得很讚…還說以後我們在台北也這麼做吧!!!噗~~吃上癮了吼~



吃飽飽 準備回家囉~~~



今天走休閒風…以為自已是外拍模豆哦 噗~~
讓我假裝一下咩!!!哼~~~~

不過肚子小露餡…怎麼又小凸出來了…哈哈
我吃飽肚子就會瞬間變很大 睡醒後就消很多~




朝鮮味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號


記得幫啾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