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怎麼一小盤甜點 就讓啾瞬間變成蠢蛋表情的模樣 噗~

幹嘛說"蠢蛋"嘛…說…"幸福"模樣不是比較好聽嗎??
真是不會措詞吼~~~





位於仁愛圓環,挺好找的…





一進門就有推鑑小黑板…

不過今天就是專門吃下午茶的…
單價不便宜,所以吃下午茶比較划算點



旁邊還有麵包小知識單可拿













一進門就被一排的甜點們大大吸引住了…
怎麼…你們會長的這麼討喜吶??

真的 好想通通塞進胃裡…不過…肚子不怎麼爭氣 噗



服務生服裝有點小俏皮…是走可愛小廚娘風格







裡面的空間挺大…
有種溫馨鄉村風格

不過還是記得先電話訂位…
我們也是等了一個星期訂了下星期的位子…
生意挺好的…



還掛廚師畫像的相框…
跟他們的制服還挺像的嘛 噗







他們的吊燈都好可愛喲…
壁紙也好好看哦

好想把家裡弄成這種風格呀!!!!!!




肚子早就餓扁扁了!!!!!快上菜!!!!
我們點了"凡爾賽宮庭饗宴"約NT.797(有點忘了正確金額)雙人套餐

【鹹盤火腿片麵包/馬卡龍*2/泡芙*2/草莓千層派/蘋果塔】


可任選二個甜點…
服務生還特地帶我們去甜食區介紹挑選

最後挑了招牌草莓千層派蘋果塔



先上鹹盤

麵包+鹹火腿片…(抹上淡淡一層沙拉醬)

吃起來鹹香 麵包紮實 口感很好…




B其實快餓翻了 不過還是很乖等我拍完照才可以吃 噗~



每人飲料有NT.120限額,其餘補差價
不過…幾乎都要補差價居多

我點了榛果牛奶(熱)  淡淡榛果糖漿+牛奶香氣 不會過甜 我還挺喜歡的

B點了冰拿鐵…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不知道口感 不過B說…好苦 噗~

男子漢怎麼這麼不能吃苦吶???哈



鏘鏘鏘…主角終於來了 我的甜點盤們~~~~~大悅



不過 就這麼一小小盤…感覺…真是不過癮呀~~~



馬卡龍

有紅莓及檬檸二種口味…我們偏好檬檸
不過我一直沒有很愛馬卡龍 因為實在太甜了…
而且 他太貴了 還好我真的沒有很喜歡 噗~~~



原本應該是麵包盤 但因為麵包需現烤而且要等1個小時多
所以服務生建議我們改泡芙…原味、巧克力各2個



泡芙是我心中第二名好吃…不要小看他是中空的
但他外皮酥脆包覆著甜衣…並不會因為無餡料而失色喲…



巧克力外面一樣酥脆 還有巧克力脆粒讓口感更豐富
不過比較起來 我比較愛原味的

沒想到小小泡芙 這麼討我歡心呀~~




蘋果塔是我和B的心中第一名喲~

塔皮酥香…而且蘋果粒酸甜不軟爛
還吃的到蘋果的口感…



讓我魂牽夢縈的 草莓千層派 終於等到你了
啾一直很愛吃派、塔 酥香口感的甜點…
所以當網路上一看到草莓千層派時 就對他一見鐘情了

馬上嚷嚷叫B帶我去吃!!!



服務生很貼心幫我們切成四小塊
其實真的要有技巧耶 否則美麗的千層派 瞬間…變塔泥~~

中間是新鮮草莓+卡士達醬及烤的酥香的千層派餅
一口咬下 醬根本就爆炸 很難吃的很美…噗~

不過美食當頭 管他美不美 就大口咬下就對了…
而且切成1/4塊的它 其實已經變成XXS的尺寸了啦!!!!

我覺得蠻好吃的 但…居然是我的第三名 噗~~~




後來外帶回家給B家人吃吃~




B家人也比較喜歡蘋果塔耶…



黃金麵包…NT 約190 吧 有點忘了 好貴呀!!!!!!

外皮像法國麵包有點韌性 內像吐司帶點淡淡奶香
其實我覺得很普通吃耶…

不過半夜我看電視 肚子有點餓 就邊吃邊看 就吃完一小塊了…噗
所以他的魔力是 你不覺得好吃 但還是吃完他嗎???



最近瘦了一點…拍照果然有差…噗~~



不過 在怎麼變瘦 臉兒還是一樣很有肉吶!!!!可惡~~~~


B吃完甜點後…居然說…好餓哦…(因為我們起床後直接出門吃下午茶沒有吃午餐)

這時真想吃一碗"魯肉飯"呀~~而且是"大碗"的 噗~~~~

是不是很沒情調的人呀!!!!!!


Paul 

仁愛店 (02)2771-3200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吃甜食果然讓人心情大好 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