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B一塊回婆婆家吃晚餐,小鬼窩離婆婆家很近…才隔幾條巷子 大約三分鐘走路就到
我們平均每星期都會回去吃一次飯…

這次回家…婆婆和公公不約而同的問我一個問題
就是:『你有去附近的菜市場過嗎?』

我當然有囉…雖然B常加班不常回家吃晚餐
但只要回家,我必定會煮好晚餐等他回家

公公婆婆會問這件事…很明顯是想知道我有沒有開火?有沒有煮飯給他兒子吃!!!

但欠扁的B卻說:『她會煮啦!!不過肉比較少』
因為B一回到婆婆家,就像餓死鬼投胎 大吃肉、魚…

你們說B的回答 是不是會讓我冒汗呢?

雖然他說的沒錯…我家的肉是少了點 應該是小塊了點…
但要控制飲食不健康的B,我是要費點心思了~~~

我只能說…笨蛋兒子 總是不懂得當媳婦的辛苦 哼!!!


今天是要做清爽好吃的「和風牛肉蔬菜捲
而且做法很簡單喲…




材料如下:
1.壽喜燒牛肉片(也可換豬肉片或培根)
2.蔥段
3.玉米筍段
4.杏鮑菇段

(家中剛好剩下這些材料,也可加入蘆筍段)



將牛肉片加入鹽,黑胡椒,香料 橄欖油少許
(加一點橄欖油醃可以讓牛肉煎出來不會過老)



醃漬20分鐘入味



加材料放入捲起來…





小肉捲山!!也可以加烤肉醬來煎 應該很好吃…串燒 流口水
不過B已經太營養了 還是吃清淡點好了 噗




兩面煎一下



加入醬油、水、味霖調的和風醬去入味
等牛肉熟後就可上桌囉…



所以是清爽不油膩的下飯菜喲…
一下下就被我們二人掃光光了!!!
難得有肉咩 哈哈~~

喜歡啾的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