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啾最非常愛吃雞翅…
啾媽每次弄出一盤雞…二支雞翅總是我吃掉的

後來才知道…其實啾媽也很喜歡吃雞翅,不過身為母親就是真偉大
常常將自已喜歡的還是讓給自已的小孩

不過…啾爸就很做自已…
自已喜歡吃的 絕對會…吃的一點都不剩 噗~
所以我的雞翅 常被啾爸搶走 哈~~

忽然想到一件小時候丟臉事件…

有次啾媽買了烤肉回來…全家人各分好自已的份量
結果我看電視一回頭後 就發現我的烤肉不見了???

我看著表情異樣的啾爸大叫:「你把我的烤肉吃掉了啦!!!!!!」
接著…我就大哭了!!!!!!平時我真的沒那麼愛哭 只是那天就…哭了

平時幼稚的啾爸大笑然後將偷藏在桌下的烤肉拿了出來…

但從小到大脾氣就十分倔的我…就說…老娘不吃了 就生氣的走掉了 噗~~~~

是不是十分帥氣呢??那裡帥???心中超想吃我的烤肉的 切~~~什麼倔脾氣 受不了

哈哈~~我離題太遠了吼


好啦 好啦!!馬上來介紹今天的菜色吧



材料如下:
1.雞翅
2.薑片
3.蔥段(因為家中只剩下這些蔥了,所以份量不是很多)



熱鍋後將薑片炒香



將雞翅炒香…加入調味料
(醬油、米酒、糖、水)也可以用味霖代替



鍋中悶燒一段時間 若喜歡Q彈口感 就大約悶個10分鐘就可上桌
若喜歡軟嫩口感 就悶個20分鐘吧!!!!




這道也是超級簡單的家常菜喲^^

也不太用理他…放著讓他自已悶燒,只要小心調味料的水量
不要不小心讓湯汁都收乾烤焦就行了~~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