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剛好逛青葉超市
忽然看到壽司皮 想說就買回家做做壽司吧~~
豆皮壽司還是比花壽司不費工許多

家庭主婦總是要看到菜後…然後快速聯想這些菜能做那些菜餚呢?
就跟我買衣服時,總是會想象可以搭配那些衣服 噗~

還是純粹只是我個人喜歡聯想 哈哈



首先將飯煮好 有故意少些許讓飯硬一點
壽司的飯太軟黏就比較難粒粒分明也易黏手

飯煮好趁熱加入白醋及糖均勻攪拌
(啾家只剩黃砂糖 所以替代白糖)

之後在將壽司飯放涼備用



豆皮也可以自已煮,但因為有現有的 所以就省略此步驟囉

想自已DIY就買:三角炸豆腐包

1.放入沸水煮約五分鐘去油撈起、將水瀝乾
2.將清水放入黃砂糖及醬油一塊煮開
3.在將炸豆腐包放入一塊煮約十分鐘至湯汁收乾
4.將煮好的豆皮放入冷藏

其實還蠻簡單的,只是要小花一點時間…
偷懶的就跟啾一樣去買一包就好了呀 噗~~~



將壽司飯放入豆皮內,在撒點芝麻
簡單好吃的『稻荷壽司』就完成囉

本來有準備海苔粉,想說豆皮用完還可以做個三角御飯團之類的…
沒想到豆皮居然那麼多…連我多煮的飯也通通包完了…



因為有多做一些 其餘就讓B當愛心早餐帶去公司吃囉~~

B回家一偷吃就說:「哇…怎麼跟外面賣的一樣呀?」

笨蛋…因為我豆皮是買現成的呀,當然滋味滿分…噗~~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