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大家一定很納悶這個穿著粉紅熊寶寶睡衣的幼稚鬼拍這些照片是要幹嘛??

尤其是中間那張!!!真搞不懂我那時幹嘛這樣拍???噗~~~
哎呀 人家素顏不想露臉咩 就想像我正在看電視嘛~~~

右邊的腳上 還是有醜醜的車禍疤痕 泣~~

為了抵抗孕婦的腰酸毛病
啾在背後墊過綿被、叫老公按摩、熱敷……等方法都用過

目前還是覺得老公按的最舒服 哈!!

因為怕傷害寶寶 所以也無法使用按摩器或是貼酸痛貼布之類的 泣~

後來 B三姐送我一個Sweet baby孕婦鉤狀多功能枕
名字是不是很威呀!!!!

不過我卻幫他取了個容易記的小名"便便枕"噗~~~是不是好記多了 哈~~



整個很大一袋 不過照片中的模豆 拍起來也太舒服的模樣了吧!!!



中間有拉鍊可拆開 可以給孕婦和未來小寶寶一起使用哦
而且可將黃色布拆掉清洗 這點很貼心



哎喲 看到小寶寶多開心的躺著呀~自已幻想中~



還有很多姿勢可以參考使用 還蠻多功能的啦

不過啾平常睡覺習慣用三件綿被
整張床早被綿被給佔光了…
而且我習慣抱綿被睡覺了…

所以晚上睡覺時並不使用
只在平時使用而已啦…還不錯用 有時躺在便便枕上會不小心睡著了!!!





101.01.31 第七次產檢:(21周5天)

寶寶475g,醫生說:可能超音波寶寶模樣你們可能意會不太過來…
只能說 醫生很聰明 早就知道我們二夫妻的領悟力挺低的…噗~

懷孕身體反應:(孕吐惡魔又在降臨期)

最近只要進食,就會馬上大脹氣 肚子超撐,而且會一直嗝氣
持繼好幾個小時,跟著心悸 要等到消化後才會舒服一些

所以有時我明明肚子還沒飽 但卻超脹 無法繼續進食…
喝一點流質的東西 就會把剛才的東西都噴出來~

好不容易四個月時孕吐情況有改善
以為我的甜蜜期終於要來臨了 沒想到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泣

不過醫生開給我止吐、消脹的藥吃後…整個情況改善很多…呼~~

但醫生說:你不是一直吐 怎麼體重還增加吶??
啾:…… ……
(害我一時還真是吐不出話來 咳咳)


體重:49kg(+2kg)




下次產檢就要喝下這包白粉 啊~不是啦 是糖包
祝福我 妊娠糖連病檢查 一次通過!!!NT.250

目前已檢查項目(自費):
1.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NT.2000
2.早期唐氏症篩檢 NT.1800







這次過年回娘家三天吐二天,但該吃的到 還是要吃

想吃很久的 花生糖+冰 好好吃喲
不過後來發現 西門町明明也有在賣 噗~~



還有我最愛的雪花冰們 抱抱~~

我最愛的二種口味,花生及牛奶雪花…




不過覺得牛奶雪花 奶味變淡好多哦 記得之前吃一口就滿滿奶香的呀!!!哼~~~這樣不行哦




不過怎麼覺得我都是專攻『』呀
果然越阻止孕婦別吃的東西 孕婦就會更想吃 哈哈~~

但臍帶血孕婦週刊 上面可是有寫"冰淇淋"也是對孕婦的好物吶
不要以為他是黑名單喲!!!它可以提供你每天所需鈣質的1/3
重點吃完心情整個大好
我一看到那篇 馬上大點頭表示贊同 噗~~~感動 寫的太中肯了

還特地把那篇報導留著 以免有人叫我拿出證據來(整個疑心病太重 噗!)



這張猜猜誰是孕婦???

哈哈 我很無聊吧…




答案是…中間那隻懷孕五個月的青娃啾 呱呱~




上一張穿著斗篷 感覺不太出來吧 沒關係
應觀眾要求 我來張翻肚照 噗~~
(那裡有觀眾呀???哼 我說有就有咩~~~~)

我的肚子整個是往前凸著長 行動較方便但也會比較壓迫到易不舒服吶~


後來發現我人生的目標就是……

1.結婚後 讓人覺得不像是已經結婚的人妻 
   (不要我只是點個菜或是買個東西 朋友們就馬上跟對方說我是"人妻"就好了 我覺得對方應該也不太想知道吼 噗~)

2.懷孕時 又希望看起來不要太像孕婦,希望還是能美美的 整個很苛求
3.生完小孩後 也不要讓人發現是生過小孩的狀況

不小心 一直朝這個方向前進 噗~~加油!!!
不過……每個女生應該都是這麼想的吧???


呱呱呱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