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週年結婚紀念日 我們選擇了台南這間 波夏122 民宿住了二天~~



瀰漫著異國氛圍的建築



藏身在巷弄中的住宅區中
前面還有一塊空塊 停車很方便~~





一進門就進入紅色小走廏



二面牆都放滿了畫…好美~~~





天呀~~好美的庭院…





置身小小花園中…
只是台南真的蚊子好多 噗~~~

應該是我家在5樓又沒電梯 台北蚊子也懶的飛上來吧 噗~~







戶外的小擺設…整個很有品味~~~




室內整個大廳是做挑高長型的…



哈哈 不要以為上面那是一副外國人的畫像,
其實他是真的人啦…只是剛好站在那看而已
是剛好跟我們同時住二天的客人 噗~~
不過他好適合站那裡喲 哈哈~~



好美的流蘇桌椅…剛好這二天我們都坐這用餐~~



這是老闆娘的兒子 平平
跟我玩的很開心 而且拍完會馬上看照片
因為叫他不能動要拍照 他就以為蹲下來不動
所以一直乖乖的蹲著 好好笑~~~



好美的假備爐哦~~



我好喜歡綠色那個畫盤…好想放在我家呀~~




燈飾擺設也都好美~~


男孩和女孩其實是連在一起呈直線的燈飾…




擺設了一些原文書 及畫像
只是小天使 另一顆頭應該是斷掉吧???不是故意的吧???噗~~



好美的鞋櫃…我也想家裡的弄原這樣 噗~





古董風格的沙發



連狗兒坐起來都貴氣了許多 噗~~
他還擺好姿勢給我拍吶…好專業







連樓梯的裝飾都不放過 很用心的擺設




跟著擺設上樓吧~~~



也擺了很多家庭照片…感覺感情很好^^




客人的留言及照片~



漂亮的老闆娘 很溫柔又禮貌,平平也好乖也看鏡頭

可愛的狗兒也自動入境而 好棒 哈哈~~

台南~是個舒服、慢活的好地方
只是蚊子太多 噗~~哈哈

祝我們2週年結婚紀念日 快樂~~~~

波夏122(按我連結)

【延伸推鑑】♥【台南】異國風情小莊園民宿 波夏122 (房間篇)♥

這次三天二夜慢活台南行小行程分享:

第一天:
Kinks 老房子波夏122(大廳篇)、(房間篇)→花園夜市
第二天:
安平樹屋、古堡、東興洋行
夕遊出張所
神農街、海安路藝術街、蜷尾家甘味處
第三天:
銀波、依蕾特布丁錢來也雜貨店、鹽鄉民宿餐廳 、井仔腳瓦盤鹽田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