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B拍的這張…
今天是228 剛好是我們二週年結婚紀念日…
時間真的過好快哦…一下子就2年了…

B挑在228註冊就是想每年紀念日都能帶我去小小旅行慶祝放鬆一下 真棒~~





紅瓦牆面 不仔細瞧還以為是普通住家吶…







餐廳開在鐵道路旁,可以直接停車在路邊…
但路小小的 B一直覺得是單行道 所以把車開到遠處停車在走路到餐廳
又不是台北那來的單行道,只是路比較小條而已

走到後才發現大家都都停路邊還有很多位子可以停 切~

像B去宜蘭瞧到路很小條就說是單行道…
我就會說…宜蘭沒有啥單行道好嗎??
只是單純的路比較小條啦!!




一進去迎面的小巷~




B肚子超餓 馬上衝去餐廳 哈~





戶外的座位…
不過下午時間好熱 我們根本不想戶外

重點蚊子好多 我一出去拍照立馬被咬好了幾個 泣





一切都是舊舊的風格…



B整個好俏皮



菜單 很像舊相框也蠻沉的 很復古~



餐點只有一些 其餘都是調酒、飲料居多~



沙拉 B一直說醬汁很酸~我愛酸所以還好
餐點+100元可以升級變套餐 有附沙拉、湯品、飲料



我的 葡萄袖蘇打、B的葡萄蘇打 好喝~~



濃湯也不錯喝 但有點涼 不夠燙 我愛熱湯啦~~





B的 白醬超士海鮮燉飯 NT.180+100升級

燉飯普通吃 但薯條很脆好吃(薯條要難吃也很難吶 噗~)



我的蒜香5盎司牛排…NT.200+100升級

牛排弄出來的口感及香氣就跟我在家醃的好像哦…
而且我不太會醃牛排 噗~~~

所以來這裡就點個點心、飲料、調酒聊聊天、拍拍照比較適合^^






做挑高打通…保留紅磚特色~



小小的吧台,有好多種類的酒…
喜歡喝一杯的可以來坐坐



這個復古廚櫃 在鄉下的公婆老家也有一個…



牆面是鮮豔的紫色~






哈哈 假仙看報紙 噓~~知道就好




老闆很用心 收集了好多復古物




裡面都是復古小沙發 很可愛 但其實不好坐 噗~~



我們的座位 還好上面有電風 下面有蚊香…
整個好涼爽 也不怕被蚊子攻擊~~



一進門就瞧的見廁所~






另一邊的小小吧台



這邊放了蠻多書類雜物~



裡面空間其實蠻大的 只是座位不算多
因為被擺設佔光光了 噗~~



牆上的畫好有特色 好醜我喜歡 哈哈~~



往後面一看 居然還有戶位院子…



牆上的塗鴨跟復古餐廳形成反差




後方戶外也有位子…



小時候真的坐過的鐵馬搖椅耶…
哇~透露我的年代了>////<



B一路開車殺到台南 一下子忘了換回布鞋了 噗~~
你好輕鬆呀~~~



在外面出去拍一下照 被叮到超癢
應該是樹木很多的關係…紋子真多~



照片有地址、電話、網址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餐廳開在鐵道路旁,可以直接停車在路邊…

不過要注意營業時間一下哦

營業時間:
Mon. 1930-0200, Tue.-Thu. 1400-0200
Fri.-Sat. 1400--0230, Sun.1400-0200


這次三天二夜慢活台南行小行程分享:

第一天:Kinks 老房子
波夏122(大廳篇)、(房間篇)→花園夜市
第二天:安平樹屋、古堡、東興洋行
夕遊出張所
神農街、海安路藝術街、蜷尾家甘味處
第三天:銀波、依蕾特布丁錢來也雜貨店、鹽鄉民宿餐廳 、井仔腳瓦盤鹽田



打完收工 記得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