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 這是那位呀~原來是啾爸呀~~

啾爸除了啾結婚前一晚來過啾台北小鬼窩外…
就在也沒來過了 都是啾媽、D妹偶時來小住幾天陪伴我…

那天啾回宜蘭跟啾爸嗆聲說:「你女兒嫁出去也快一年了 你這個做爸爸的 一次也沒來看過我 這樣對嗎??」

之後我的小孩出生了 我就不讓你抱他 甚至看不到他哦~~(這麼語帶威脅著 哈)



這次居然啾爸在當天跟啾媽說他也要一塊跟著去台北 真是破天荒呀~~



不過 出門永遠急著想回家的啾爸 後來果真成為麻煩 噗~

一起床就說 什麼時候要回去?
要去那吃飯 在家附近吃吃就好了!!!
不然吃完午餐就回宜蘭!!!

就這麼一直嚷嚷著 害我一直送啾爸白眼…真是的



就這樣硬拖到 京星港式飲茶
因為他捷運站一出去就馬上到了 所以不至於讓啾爸感覺要走很久 呼~

現場等了快半小時就可以用餐了!!!



他們家的奇異果汁 怎麼那麼酸甜好喝呀
原汁原味 整個大愛呀~~~


以後自已也在家裡榨看看…



烤鴨 NT.270

瞧見沒 鴨皮閃亮的很~~~

皮脆超香鴨油整個吃起來超帶勁 哈哈~
因為我很愛吃烤鴨 尤其是那油脆的鴨皮 吞口水~







焗烤白菜

真的好好吃喲 奶香配上清爽白菜 讓我一口接一口 而且不會膩哦
是我心目大愛呀~暫時沒有別間的焗烤白菜勝過他的美味



西杏明蝦卷

啾媽和啾都超愛杏仁片做的美食…所以每次去吃飲茶 必點之物
杏仁片炸的香脆 內蝦仁加上美奶滋酸甜口感 真是太美味 旋轉





D妹飲茶的最愛就是燒賣蒸餃
蒸餃內滿滿的蝦仁…外皮Q軟





必點老梗:

鳳爪 他們家的鳳爪挺入味的 一入口骨肉分離 好香~
蘿蔔糕 還真的沒吃過有難吃的吶…很綿密好吃



榛果露

啾爸帥先喝了一口就說:「是米漿呀~」
啾媽小生氣的說 是"榛果露"啦…

啾也馬上嚐上一口 還真的是比較甜一點的米漿耶 噗~~~

啾媽………



廣東炒麵

炸過的麵條帶點淡淡鹹香 我覺得還不錯吃…



我愛的甜點之一  冰火菠蘿油

不過真的好小一個 沒幾口就沒了






焗烤海鮮盅

外皮酥香 內餡是香濃海鮮焗烤 好香好濃
不過超容易膩口的 所以一個人吃一半就夠了…





爆漿芝麻球

上次被B偷襲只吃到一口 就被他偷吃掉了
這次一個人吃一整顆 好爽呀

就像芝麻湯圓拿去炸外面在褒上芝麻粒

流出來的芝麻餡 怎麼那麼香那麼好吃呀~~
喜歡吃桂寇花生、芝麻湯圓的愛者 一定也會愛這道的 噗~~




那天好冷喲 穿了件大衣…要把小寶寶保護好 (是藏好吧 噗~~)


好吃好滿足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