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兒子 帥氣吧!!!噗~~

不是才剛懷孕沒多久 小孩就這麼大了哦???
好咩!!!就讓我做個開心的白日夢一下咩!!!

有這麼帥氣又可愛的小孩 真的做夢也會笑 噗~~

某次在網上看到這位童裝模豆『丹尼斯凱恩 』就砰然心動了~
最近腦海總是出現他可愛的模樣…

人家不是常說多看美照自已也會變美,那多看帥兒子照片 應該兒子也會變帥點吧(要補強一下咩 哈)
(好啦 純粹只是想催眠自已…哼)





100.12.13 第五次產檢:(14周5天)

寶寶約8.8cm,寶寶越來越大囉!!!

懷孕身體反應:(厭食結束期)

開始有胃口想吃東西了 不過還是少量多餐進行…
終於可以邊喝飲料或湯,大口吃飯了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吃飽的感覺 這種感覺太令人感動了 泣

但平均一餐還是要吃個2~3個小時 吃好久但總是在吃同一餐
避免一下子太撐又要跑廁所吐了

也不能太累 但我也太容易累了吧?

只是從1樓爬上5樓(小鬼窩是舊公寓5樓沒電梯的)
一到家又衝去廁所吐了…


體重:46.5kg(-0.5kg)



醫生確認啾肚中的小寶貝是男生…
這個消息可是讓B開心死了
不過…我想每個女生都想生一個可愛貼心的小公主陪伴自已吧…
所以啾當然也很想要個女孩幫她打扮、陪我逛街、喝下午茶、聊心事…

畢竟 真的很少男生願意陪老媽去喝下午茶吧,
心都飛到女朋友身上了咩!!!!!
噗…還沒生出來來 我就開始生未來兒子女友的氣了 哈!!!




101.01.03 第六次產檢:(17周5天)

寶寶約11.88cm,224g

懷孕身體反應:(頭暈心悸期)

近期總是淡淡頭暈,感覺像小暈車的fu,
自從懷孕後在也沒和B一起吃過"吃到飽"的餐廳了…
又不是想自尋死路讓自已吐翻…

想說最近食慾有好一點,只是想去吃個小火鍋
B眼中射出滿滿想"吃到飽火鍋"慾望的眼神…我屈服了…

但…我真的不該答應的…
因為我一吃完馬上就衝到餐廳的廁所大吐了…通通還給店家了

接著去手機店拿B送我的聖誕禮物"I PHONE 4S"
店家整個空調超悶 整個人超級不舒服趕緊跑出去透透氣…
頓時眼前一片黑,身體無法控制靠著柱子整個昏坐在地
還好過了一會才慢慢清醒恢復精神

不過台北人真的比較冷默些 看我倒坐在一旁 人來人往也沒人理我 噗~

最近心悸讓我睡的不安穩…
人家不是說 過了孕吐期就是甜蜜期了嗎??
我的孕吐期還沒完全脫離就馬上來其他地獄期了!!!

寶寶 你真的想整死你媽嗎???
沒瞧見你老媽懷孕四個月體重還跟懷孕前一樣嗎!!!
我知道了 你很貼心 想讓你老媽產後不用減肥是吧…如果是這樣 我勉強接受~

體重:47kg(+0kg)

雖然啾體重沒增加,但寶寶還是機靈的按月長大 呼~鬆了一口氣!!



這張寶寶含蓄的將手擺在下巴 準備好姿勢讓醫生拍下




16~產前 要補充 綜合維他命+鈣片…



介紹大家一個"懷孕行事曆訂閱"(按我連結)

就輸入你的預產期或經期最後一天,就出現屬於你個人的懷孕周期哦
訂報(免費的)輸入信箱及名字及可,
每個星期就會寄一週你的身體及小孩成長狀況、注意事項
對於我們這種生菜媽媽超級有幫助的

我每週都是看這個了解寶寶的成長過成的哦^^

覺得真的很棒說 否則我都不知道要注意什麼?


目前懷孕四個月 真的覺得懷孕好辛苦哦
沒懷孕前只是覺得十個月帶球跑行動不便,
然後生小孩超級痛這些的簡單想法而已

自已親自體驗才真的覺得"母親還真的超級偉大"噗~~


真心期禱 甜蜜期 趕快來臨 好嗎? 幫我推推祝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