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韓國進駐台灣的店還真不少 但啾還真沒認真的去踩線過…

1.jpg  

一從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出來 就瞧見最近新開的「LADY M」

就是聽說很厲害的千層派蛋糕…

7.jpg  

但此店只接受內用不提供外帶 但內用又要等到晚上才有位子

然後連外帶也不行 只能看到的吃不到了!!哼~~

所以我們只好傷心的在門口自拍 哈哈~

(一點也看不出來我們傷心 噗)

8.jpg  

往前走一段就是Street Churros 倒U型的吉拿棒~~

9.jpg  

因為平時吉拿棒總是充滿我害怕的肉桂味 所以我本人並不愛吉拿棒啦

所以看電影也從不拿上一根啦!!!

10.jpg  

採自助式的 點餐後自行找位子入坐

 

16-1.jpg 

看了一下覺得套餐算是比較划算點的

30-1.jpg  

但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算成熱可可嗚U(就是熱可可啦)

補差價…居然就要價NT.270元(個人覺得價格還頗貴的…)

啾點的餐點 等號碼叫號囉~~找座位去~

11.jpg  

主要就賣吉拿棒甜點 還有吉拿熱狗鹹點以及飲料~

12.jpg 

一整片玻璃落地窗 還有倒U的LOGO~~

14.jpg  

餐廳對面路上也有小鐵椅

裡面沒位子其實在路邊享用也很隨性自在的感覺 哈

 

13.jpg 

那我們隨希希兒特派員進去瞧瞧吧~

19.jpg  

18.jpg

採紅磚裝潢內用約40人數~

20.jpg  

紅磚牆面 當然也要有可愛倒U LOGO~~

21.jpg  

26.jpg  

 

最裡面有張大大長木桌…就是今天我們的座位了~

27.jpg  

女孩就是女孩兒 最近出門都堅持要帶著他的小娃娃背包~

其實真的裝不下啥東西 只能放些小糖果而已~

不過我依稀記得我小時候也會揹著我的小包出門…哈

28.jpg  

皮小希拿我皮夾幹嘛!!!!

22.jpg  

這張把蓉拍的好有氣質哦!!你是誰???哈哈

25.jpg  

29.jpg

後面有2櫃擺滿Street Churros的倒U塑膠杯~~

薄荷綠的顏色真的好可愛~

24.jpg  

23.jpg 

等到櫃台叫號在去拿就行了~~

16.jpg  

16-3.jpg

櫃台邊點餐邊製作~

16-2.jpg  

因為採自助式 記得用餐完畢將垃圾丟掉哦!!!

33.jpg  

吉拿棒有分「肉桂」跟「堅果」二種口味

這對於不吃肉桂口味的人真是太棒了~

誰說吉拿棒就一定要有肉桂味的嘛~~

可另加價點購沾醬(香芋、巧克力、覆盆莓和奶油起司)

30.jpg  

現點現炸的肉桂吉拿棒 真的一拿在手上四周都飄散著肉桂的臭味

哈…我好過份 把肉桂香氣都是臭味(我真不愛肉桂…)

36.jpg  

跟LOGO長的一樣的倒U吉拿棒 真的還蠻可愛的~

防油紙簡單手拿 也能邊走邊吃

就算裡面客滿當個散步小點心野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32.jpg  

31.jpg  

怎麼吉拿棒變成很像按臉棒呀???

35.jpg  

阿啾的阿啾套餐來了…

既然名字叫阿啾當然要點來吃吃 看阿啾本身好不好吃…哈

34.jpg  

阿啾本人好迷你哦 連吉拿棒也小小迷你版!!

吉拿圈 + 冰淇淋 的組合,共4種口味 ( 原味、覆盆莓、巧克力、阿法奇朵 )

堅果口味吉拿棒外皮酥香內柔軟 不會油膩

我是吃不出有什麼堅果的味道 有種吃外國版油條的fu

(哈哈 Street Churros 的愛好者應該想殺了我!!說啥咪油條啦…整個都沒fu了 )

37.jpg  

沾上霜淇淋冰冰甜甜的還不錯吃…

霜淇淋口感算清爽帶點微甜(個人覺得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還比較好吃 噗)

個人偏好香濃口感的霜淇淋

39.jpg  

沾上覆盆莓酸酸甜甜~

38.jpg 

奶油起司是偏酸奶口感

2種口味個人比較喜歡奶油起司~

35-1.jpg  

啾的熱可可u嗚 是一杯非常少女系的飲品

上面有滿滿的鮮奶油(超適合我這位少女 哈哈)

35-2.jpg  

還不得不誇一下他們的鮮奶油還真是好吃呀~~

完全不膩口 好奶好順好香好好喝

比起吉拿棒 這個鮮奶油更讓我喜愛

(我又放錯重點了嗎???哈)

而且可可不會太甜 整杯讓我滿足的喝光光~

42.jpg  

後來友人又買了排隊商品 海鹽麵包

43.jpg  

個人是覺得麵包很Q彈很有咬勁 但要我排隊很久去買我不排!!

41.jpg  

開心的下午茶時間~~~

10-2.jpg  

最後來店門合照一張…

麻煩路人幫我們拍照

(這位小姐拍照技術還算不錯吶…只要把我拍瘦瘦的我就覺得技術好 哈)

我怎麼會沒帶「思勾伊棒」吶 就能不求人自架自拍了~

47.jpg  

終於讓2位小朋友合照了…

誰說每次見面他們2人都不太跟對方說話…

靜靜的 但我喜歡(不會吵 哈)

49.jpg 

後來2位媽媽鼓吹2位牽手合照以表友誼良好 哈

50.jpg  

終於可以甩開小孩我們自已自拍了…

 

 

Street Churros(有興趣按我連結)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再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 10:00~22:00

備註: 不可訂位、有wifi、部分座位有插座、禁帶外食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S__21880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