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我們家就是屬於喜歡甜點型

最愛飯後來個甜點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去日本分別在全家及LAWSON二間超商挑了些冰品及甜點

來小小做個不公正的 甜點PK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這是LAWSON~

冰品其實都不錯吃 

除了甜點他們的CC Lemon爆炸有汽的 

比台灣的更好喝耶…檸檬濃度有增加…好好喝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友人是有特別推這個白色戀人麻吉冰

所以看到有特地買來吃吃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外皮口感就是麻吉 QQ的

內餡是包白巧克力冰淇淋

整體算是表現不錯 但沒有讓我驚豔的程度

我更喜歡白色戀人餅乾就是了 哈哈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今天挑了同系列的甜點~

包裝顏色完全是我的愛色呀 薄荷綠 好美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先來品嚐這個我最有興趣的生乳卷

他的海綿蛋糕濕潤度表現的不錯

主要是裡面的鮮奶油是不膩口型的 入口即化

口中也不會殘留奶油油膩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個人覺得很好吃哦~~

跟我一樣喜歡鮮奶油的人 這個很可以買!!

下次去會想回購的一款甜點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接著來這杯很像霜淇淋杯的甜點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他算是慕絲蛋糕杯 一層一層堆疊起來

最下面一層是很濕潤蛋糕+慕絲+鮮奶油

整體也是蠻好吃的 奶香氣蠻足的

這款比生乳卷甜了一些,所以相較下我更喜歡生乳卷些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這款外型很像甜甜圈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外皮是白巧克力脆皮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咬下蛋糕體比較鬆軟感  裡面夾著鮮奶油

畢竟是甜甜圈造型咩!!!所以甜度又在高了一些…

但吃起來我是覺得蠻驚喜的 

比慕絲杯來有點趣些

(因為慕絲的味道想像的跟實際吃起來差不多這樣)

但這三款甜點都不錯吃就是了 算是滿意程度頗高

 

私心偏好:生乳圈>慕絲杯=甜甜圈

下次會再回購:生乳圈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還有炸雞真的不錯吃啦 我兒都會順手買一包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全家的甜點、冰品

我的哈蜜瓜類可爾必斯汽水也蠻好喝的 為什麼在日本喝的汽水汽量都超汽的??

我一喝都會被汽泡給驚到…也灌太多了吧!!!好強烈的汽泡衝擊

小瓶的哈蜜瓜汁含果肉超甜的 我不愛~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全家這三款是老公挑的 

我們都會一家人一起品嚐

然後猜猜我最喜歡那個甜點的遊戲 

答對有獎品這樣…結果答對還是我老公

果然最了解的我的人還是老公啦~~哈哈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首先來品嚐這舒芙蕾杯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外觀看起來有點類像舒芙蕾蛋糕撒上糖粉

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澎澎感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原來下方是布丁夾了奶油上面是蛋糕體

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吃布丁,所以下方是布丁我自然就沒什麼喜愛度了 哈

上面的蛋糕點就是澎鬆感口感 不是細膩型

所以整體不算是我喜歡型的甜點 被我判定全家三甜點中的最後一名 

但若喜歡布丁的朋友可能就會很喜歡了~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來品嚐這個蛋糕卷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類千層薄餅皮卷一層一層奶油的蛋糕卷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內餡是焦糖味的奶油餡 搭配千層薄餅

他的奶油餡就沒lawson那麼綿蜜細膩…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最後來吃這顆泡芙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小巧可愛 算是薄軟皮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一撕開滿滿的內餡

黃色最底層是卡士達醬 

中間白色為鮮奶油餡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薄皮+鮮奶油+卡士達醬 就是無敵呀~~

而且甜度不會很高 好吃

就封你為全家NO.1甜點了

 

 
 
 
 
 
 
 
 
 
 
 
 
 
 
 
 

劉小啾(@chanzy33)分享的貼文

私心偏好:泡芙>蛋糕卷>舒芙蕾杯

下次會再回購:泡芙

 

個人覺得日本超市的甜點隨手挑都蠻好吃的 

起底分數本來就蠻高的 我們是沒買到很雷的甜點

這次最喜歡的超市甜點是LAWSON的生乳卷 

奶油真的不甜不膩 好吃啦~

隨便就能輕鬆嗑掉一個

所以此次隨性不公正PK 就由LAWSON獲勝!!!!哈哈哈

 

♥【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還有日本隨處都有飲料投幣機 

冬天真的很可以來一杯玉米濃湯哦!!!便宜又好喝

握在手溫暖 喝了暖心又暖胃 

左邊個人覺得甜味太重…我沒那麼喜歡

右邊不會那麼甜味道適中我比較喜歡

GO:G00D!!!這牌比較好喝哦~~~

[第一次關西自由行】下面已設好連結囉

 

Day1(105.11.09 )華航CI156(08:10~11:40)高島屋東洋亭難波道頓堀飯店(dotonbori hotel)通天閣梅田夜景+きじ大阪燒Qu'il Fait Bon

 Day2(105.11.10 )環球影城一日遊国産牛焼肉食べ放題

 Day3(105.11.11 ) 剛本和服體驗清水寺週邊街道(清水坂、二、三年坂)有喜屋京都CHOJIRO廻転寿司

 

[第二次關西自由行】下面已設好連結囉

 

Day1(106.06.23 五)長榮132(08:30~12:10)→Owl Cafe貓頭鷹咖啡廳力丸燒肉→foodium超市

  Day2(106.06.24 六)北野異人館(不思議領事館)→天滿神社元町商店街(本高砂屋)南京町(中華街) 神戶港(Eggs'n Things鬆餅)

  Day3(106.06.25 日)金閤寺→銀閤寺勝牛中村藤吉

  Day4(106.06.26 一)黑門市場道頓堀心齋橋美國村(北極星蛋包飯、GRAM鬆餅)

 

[第三次關西半自由行】下面已設好連結囉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按讚+推推♥【日本】日本超商 全家vs.Lawson甜點小pk ♥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