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位於新埔捷運站三猿廣場B1 新設餐廳

我跟老公真的很常到此吃石二鍋…

今天發現有新餐廳 就來嚐鮮一下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自2017年創立,來自香港的人氣拉麵店來台!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本身就愛吃沾麵 就被他們家的沾麵給吸引住~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拉麵有 辛辣、野菜、豚骨櫻海老、白湯豚骨、雞白湯、牡蠣6種口味可選擇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沾麵有 海老、辛辣、特濃豚骨、雞白湯、牡蠣5種口味可選擇

本來很猶豫到底要吃海老還是辛辣??

店員超親切解說 海老是超級濃郁蝦香氣,若我想要辣,可以另外提供辣油給我

我立馬決定點海老沾麵了~~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小點有唐揚炸雞、煎餃、玉米奶油可樂餅、芝士年糕

另外可以加叉燒、加0.5倍麵、加半熟蛋、海苔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另外飲料無限暢飲只要30元,而且雙人也只需要點一杯就能共喝哦

是不是超佛心的啦~~立馬加點起來

老公特地叫我要拍飲料說這個太佛 必拍(笑)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店內走木質調簡約風格 

天花板掛滿白色燈籠 增添日本小元素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老公的 白湯豚骨拉麵$250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碗不大 其實份量不多…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白湯豚骨搭配的是細麵 

另外可以選擇麵條較硬的口感哦!!!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他們家的叉燒是炙燒過 肥瘦各半的豬五花

肥的部份吃起來不會太油,瘦的部份也不會太乾柴

但沒什麼驚豔度就是了

目前覺得吃過叉燒肉最驚豔感還是無敵家

延伸推鑑

 ♥【日本。東京】池袋排隊鐵腿 無敵家拉麵+一蘭拉麵 美味入魂 ♥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湯頭有稠度感 很濃厚

溫醇舒服的豚骨但帶有微微酸的口感

我想應該是筍干放入湯中產生的化學反應吧?哈~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清爽爽脆的筍千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很滿意這半熟蛋的熟度…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很喜歡蛋液呈現金黃半固狀稠度感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另外也可以加點麵量加大1球$20

會另外放置小碗送上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啾的 海老沾麵$300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一樣給了半顆半熟蛋、二片叉燒、少許筍干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我的沾醬上面放了櫻花蝦及蔥花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沾醬中還有碎丁肉塊哦~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店員另外給我的辣油  通通加入沾醬中 更添美味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沾麵是冷的粗麵 超級Q彈 

我就愛粗愛有彈性的口感 好吃

醬汁一沾暴風吸入滿滿蝦味 超級濃郁的

因加了辣油 多了辣味更多層次

個人是挺滿意我的沾麵 好蝦好吃耶 

但若不愛蝦味的人 就千萬別點 因為真的爆炸蝦味的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剩餘的沾醬可以請店員幫你加熱湯哦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就有湯可以喝了…滿足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另外點了唐揚炸雞$80、玉米奶油可樂餅$80

 

♥【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2個小菜都表現中規中矩的 可點可不點

 
 
 
 
 
 
 
 
 
 
 
 
 
 
 
 

劉小啾(@chanzy33)分享的貼文

個人挺喜歡他們家的海老沾麵 整個蝦味爆炸濃郁的

若跟我一樣喜歡櫻花蝦濃郁香氣者 真的很可以

沾麵粗麵也很Q彈有口感 好吃

豚骨拉麵較下就比較普通些了

 

一生懸麵 Issyokemen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三猿廣場內B1-10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 02 2254 729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按讚+推推♥【新北市。板橋】一生懸麵 Issyokemen   超爆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10066 的頭像
    monkey10066

    啾言啾語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