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推開大門進入 一盤大大玫瑰花盤 是不是很美吶~~~



寶藍色的落地玻璃窗 好可愛喲…
有點復古的感覺~



上方還有美美的茶杯當天花裝飾…


一整面花茶…
不過啾本身不喝茶…所以完全不引起我的興趣 噗~
不喝茶 還喝啥下午茶呀!!!!

哼…我喝水果茶不行喲…
我連半島酒店下午茶 都只喝奶水也硬吃下午茶了 還有什麼勾檔我幹不出來的 噗~




喜歡茶葉或是果醬的 可以仔細瞧瞧~


有在出售商品…只不過我只有拍一下 沒有仔細看…



我們的座位…是不是很美呀…

還有個可愛的雙人沙發



當然給想當貴婦又當不成的啾媽坐囉~~





餐廳到處可以看到"玫瑰"的巧思…



整個大晃到…以為在拍婚紗嗎?二位???噗~~~扭扭扭






整個佈置超級有氣氛的…只能說裝潢很用心
而且餐具都十分精緻、可愛喲~



菜單…也是玫瑰置入!!


沙拉

是草莓醬 吃起來有點小可怕…呵
上面撒上起司粉及一塊起酥片
普普吃而已…



古典玫瑰園經典下午茶 單點 NT.300  套餐 NT.380

單點及套餐只差一杯飲料…不過他們的飲品大多都160起跳!!



上層

烤布蕾--我妹最愛這個 但我沒吃到…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超濃 我最喜歡這個!!
草莓奶油蛋糕--蛋糕內餡是"荔枝"挺特別的 只是有點甜膩 我不愛 



中層

經點奶酪杯--奶味不夠濃 上面淋上玫瑰酸甜果醬(果醬有玫瑰及藍莓二種選擇)
英式司康--口感乾乾 但配上藍莓果醬酸甜倒不錯吃
咖啡餅乾--咖啡味很香 只不過我不愛咖啡 噗



下層

英式三明治--我沒吃到 被掃光了,D妹直說跟啾媽做的很像 哈哈

個人覺得整體普通吃而已!!!



啾媽 古典玫瑰水果茶(熱) NT.180
我覺得蠻好喝的 很香濃果香 茶味不會太濃



啾的  古典玫瑰水果茶(冰) NT.180

大家都覺得冰的比熱的好喝
而且我的是最好喝的…

水果香氣足夠 酸甜口感我好愛
因為茶味超薄弱的
我本身不喝茶 當然愛囉!!!!!真的好好喝

(但若平常愛喝茶的人 可能就覺得太沒茶味了吧?)



B的奶茶 NT.180

奶味很濃 B和D妹都覺得很好喝…
因為我怕茶 所以就沒有喝囉~



D妹點的約克下午太妃冰茶 NT.180

是小雷茶!!噗
D妹被我害到 因為D妹平常很愛"焦糖"口味的東西
所以想說太妃茶應該很合她的口味
沒想到弄成茶 倒是有點可怕 噗~~


諾蔓第紅繪香料牛肉飯 NT.380套餐

有瞧到那一小口飯嗎?B一看馬上說:『飯也太少了吧』噗~~~


幸好其他套餐也有個附一小口飯 通通給了B 他才勉強吃飽 噗~~~



啾的 德國豬腳 NT.380套餐
不錯吃 但切的超費力的 吃完也餓了 噗~~


D妹的 義式香料雞腿排 NT.380

超大一隻雞腿的…肉還蠻軟嫩的…

不過有點誇張 因為我們有訂位下午2點用餐
然後他的餐點 幾乎都快沒了…最後只剩2-3套餐讓我們選擇而已
假日的餐點還準備這麼少嗎???才2點吶!!!

可以說 想點什麼沒什麼




甜點大家都點了奶酪
我不愛上面的玫瑰酸甜醬 把他倒掉後
又發現奶酪又不夠奶…
所以還是需要玫瑰醬的平均一下才行



原本點了二套英式下午茶
後來發現沒有那麼喜歡 趕緊換了『冰淇淋鬆餅』單點NT.180

鬆餅烤的很香 蠻好吃的
但我目前心目中第一名還是暫時是『咖啡弄-鹽味焦糖鬆餅




大家開心的舉杯 不過杯中的飲料都快沒了 才要舉杯 噗~~~



果然笑的太開心 我的臉是要圓爆了嗎???淚奔~~~~



廁所小小間 但也很美



很有古典英式風格



當然要有一大盤玫瑰裝置囉~~



鏡子上也印上玫瑰


整體下來 用餐氣氛很好 服務生服務也很棒
但下午茶有點小失望 飲品很讚 餐點普通吃

但…應該有機會還在會來用餐的…
誰說他的水果茶 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哈!!!



門口來一張…

啾媽和D妹來台北住我家二天 家裡有家人的感覺真棒呀~
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事…



今天穿的鞋子 好高說…所以我要趕快回家脫掉它了啦!!!咳~

最近不小心敗了三雙高跟鞋!!!開心 噗~~~






古典玫瑰園--南京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5號 (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右轉在右轉就到了)
TEL:(02)25603112


有超多分店的 但很多都關起來了哦
要去之前 最好前打電話確認一下…




最近Niya越來越不乖吶 愛亂咬東西 都講不通
而且會忽然跳耀飛撲起來
那天牠又飛撲 正臉朝我膝蓋撞去~是笨蛋嗎???

還是最近牠在練忍術???貓飛拳???

不過 每天早上我一起床開門後回房間準備上班時
牠一定會在門口嚷嚷…就像貓咪鬧鐘叫B起床…噗~

不過假日就不叫  那這點應該算乖吧…

好吧 最近的確有覺得牠小煩不太想理牠 所以牠生氣吧


最近正在看韓劇『城市獵人』好好看喲 李抿浩 好帥喲!!!昏~~~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