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京阪天滿橋站前飯店 位於京阪電車天滿橋站,地下鐵天滿橋站徒步僅1分鐘。

整個交通機能超級方便的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飯店一出來斜對面就是車站了

過個馬路就能搭車走跳 十分方便

車站本身是MALL 早回飯店無聊也不怕

台灣人愛的大眾品牌 UNIQLO、GU、ABCMART、無印良品通通有

京阪City Mall(有興趣按我連結)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某天半夜肚子餓 我們也是來此吃宵夜

延伸推鑑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1樓除了大廳還有早餐區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環境舒適 空間也蠻寬敝的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在這裡享用了3天早餐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菜色蠻豐富的 但難免會重複到 

發現1、3天的菜色是一樣的,第2天有些微菜色改變

但三天我是還沒吃膩 覺得早餐水準很不錯哦~

 

 
 
 
 
 
 
 
 
 
 
 
 
 
 
 
 

劉小啾(@chanzy33)分享的貼文

接著來看一下房間內部介紹影片吧~

個人覺得空間適中 最喜歡他廁所跟洗浴分開成2間

還有洗手台是設置在外面 我最喜歡這種了

就不會有一個人佔用廁所 就只能乾等了

而且這三天我睡的很好 沒有發生第一天的事情 噗

延伸推鑑

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有興趣按我連結)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最後一篇文章來分享一下這次的小小戰利品 

擺滿了我的King size 床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小孩買給我的禮物…雖然是我發給他們的旅費零用錢

但他們懂得回饋給媽媽 我還是覺得小感動啦~

因為自已捨不得買呀~~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我可愛的床頭櫃小小兵區 好療癒~~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臨空城OUTLETS個人覺得蠻好買的

雖然時間不多 但就快速買了小孩三雙鞋跟我的小包、零錢包 

開心離開~~哦耶~~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一次關西自由行】下面已設好連結囉

 

Day1(105.11.09 )華航CI156(08:10~11:40)高島屋東洋亭難波道頓堀飯店(dotonbori hotel)通天閣梅田夜景+きじ大阪燒Qu'il Fait Bon

 Day2(105.11.10 )環球影城一日遊国産牛焼肉食べ放題

 Day3(105.11.11 ) 剛本和服體驗清水寺週邊街道(清水坂、二、三年坂)有喜屋京都CHOJIRO廻転寿司

 

[第二次關西自由行】下面已設好連結囉

 

Day1(106.06.23 五)長榮132(08:30~12:10)→Owl Cafe貓頭鷹咖啡廳力丸燒肉→foodium超市

  Day2(106.06.24 六)北野異人館(不思議領事館)→天滿神社元町商店街(本高砂屋)南京町(中華街) 神戶港(Eggs'n Things鬆餅)

  Day3(106.06.25 日)金閤寺→銀閤寺勝牛中村藤吉

  Day4(106.06.26 一)黑門市場道頓堀心齋橋美國村(北極星蛋包飯、GRAM鬆餅)

 

[第三次關西半自由行】下面已設好連結囉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按讚+推推♥【日本。大阪】ホテル京阪 天満橋駅前飯店 交通生活機能超便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